close

815f8124f79d2f8db219b55adb9305161437891411.jpg

 

Cr.logo

 

「所以…你現在是想確認泰亨對你的心意?還是想確認自己的心意?」

智旻曖昧的對柾國笑了笑,柾國聞言雙頰瞬間泛起紅暈

「這跟我和泰亨有什麼關係?…我只是好奇你跟玧其哥當時是誰主動的?」

柾國雖然嘴上這麼說,卻心虛的迴避智旻的眼神

「是嗎?…還是你在考慮是不是要主動出擊?」

智旻似乎打定主意要捉弄柾國到底,

只見柾國一臉又羞又窘「喔…哥…就跟你說不是了…」

兩人邊鬥嘴邊往休息區走去…

 

兩人一進入休息區,就見到拍攝告一段落,早他們一步回到休息區的泰亨,

柾國見Cody姊姊正在幫他補妝,所以便繼續和智旻閒聊,

而泰亨雖然在補妝但他的眼神卻不自覺得停留在智旻及柾國身上,

他吃味的看著打鬧鬥嘴狀似親暱的兩人,表情明顯的不太好…

尤其是在發現柾國似乎只顧著跟智旻講話,而沒有要搭理自己時,

神色又更黯淡了幾分…

他試著想要跟兩人搭話,一時之間卻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

只好莫可奈何的默默收回視線

 

而柾國似乎沒有發現泰亨的表情有些不對勁,

反倒是智旻撇見泰亨的表情之後,忍不住輕笑,

…泰亨…該不會以為…我要跟他搶柾國吧?!

「柾國…泰亨好像有些不對勁,你去看看他吧!我去看一下號錫,看他事情處理的如何,證物送出去了沒?晚些再過來這裡找你…」

說完,智旻拍拍柾國的肩,轉身離開了

柾國走回泰亨身邊,看到泰亨有些落寞的神色,不禁皺起眉頭,擔憂的開口

「怎麼了?臉色不太好?是太累了嗎?」

泰亨望著柾國勉強擠出一絲笑容

「可能是因為昨晚沒睡好,現在有些倦了…」

說完,泰亨不著痕跡的默默嘆了一口氣,…該要怎麼告訴你,我真正的心意…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