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814_225521.png

 

 

 

Cr.logo

 

 

柾國溫柔的喚醒熟睡中的泰亨,

泰亨一睜開雙眼映入眼簾的卻是柾國心事重重的表情

「怎麼了?怎麼一早那樣的表情?還在想昨晚的事嗎?」泰亨不解的問

「出事了,經紀人大哥要我們不要接手機,不要離開房間,他馬上就過來」

說完,便把手機遞給泰亨,泰亨困惑的接過手機掃了一眼,

「這是…什麼時候?!!…」泰亨驚訝的看著柾國

「一大早智旻就傳給我了,看來昨晚對方把你騙出去…大概就是為了這個…」

柾國勉強的扯了扯嘴角,擠出一抹苦笑…

 

「對不起,都是因為我,我不該那麼輕易相信的…」

泰亨歉疚的低下頭,聲音似乎有些哽咽

「不是你的錯,不需要道歉啊!!」

柾國不捨的輕輕拍了拍泰亨的背,安撫他低落的情緒

突然傳來的急促敲門聲,讓兩人瞬間繃緊神經

「是誰?」柾國警戒的問

「柾國是我,快開門…」智旻焦急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一開門,智旻、號錫跟經紀人大哥匆忙的進入房間

「飯店的門口已經有記者在守候了,我交代飯店的工作人員不能讓他們進來,

泰亨今天早上還要拍攝宣傳短片,所以必須等拍攝完才能離開,

智旻你們趁現在趕快帶柾國先離開,不然記者越來越多場面會更混亂,

記者的提問你們一概不要回答,統一由公司發表聲明,

另外記得戴口罩,不要讓記者拍到你們的臉…」

經紀人大哥果然對處理這類的事比較有經驗,

一進門就急忙交代他們該注意的事項

「柾國你的行李已經幫你拿來了,你看看還有沒有遺漏的,

我也請助理幫忙把車開來飯店的後門等我們,

如果東西收好了,就快點走吧!」

號錫焦急的催促著,而柾國則憂心的看了一直低頭不語的泰亨一眼,

智旻見狀,知道柾國的顧慮,連忙說道

「不用擔心,經紀人大哥很有經驗,會保護好泰亨的…」

又轉頭對泰亨說「保持電話聯絡…」就急忙拽著柾國離開了

 

他們一行人匆匆忙忙來到飯店的一樓,記者見到他們要從後門離開,

急忙包圍過來「你們是金泰亨的助理嗎?你是不是跟他在熱戀中?」

記者劈頭就問,而他們三個寒著一張臉,不發一語低頭就往車上衝

一團混亂中,三人好不容易上了車,卻又發現有記者不死心的開車跟著他們

「…看樣子不能回總部了,…我們先回玧其哥租的大樓好了」

智旻有些無奈的嘆氣,而柾國只是緊皺著眉望著窗外…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