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67460289181.jpg

 

 

Cr.網路截圖

 

 

一行人來到了玧其租的大樓附近,

為了擺脫窮追不捨的記者還刻意在周圍多繞了幾圈,

好不容易進到屋內,他們三個人已經累到幾近虛脫

「呀…那群記者是怎麼回事,這麼窮追猛打的…」

號錫忍不住抱怨

「我們都這樣了,泰亨那裡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情況…」

柾國擔憂的說道

「泰亨那還有經紀人大哥,他可是比我們有經驗多了…

不過藝人還真不是一般人能當的,一點消息就被追成這樣…」

智旻話還沒說完,手機卻突然響起,等他講完電話後,

抬頭望著柾國有些憂心的說

「與其擔心泰亨,還不如先擔心你自己吧!

玧其哥說他等等就到,你快想想要怎麼跟他解釋目前的狀況…」

 

 

 

*****

 

玧其淡淡的看了柾國一眼,有些無奈的嘆了口氣後幽幽的開口

「現在是什麼情形?你要解釋給我聽嗎?」

柾國猶豫了一下最後只輕輕說了句”對不起…”

玧其聞言不禁詫異的望著柾國

「你知道你那句對不起代表的意思是什麼嗎?

…是承認你跟泰亨目前的關係就如同新聞所報的”熱戀中”…」

「我…目前還無法釐清我跟泰亨之間的關係,

我道歉是因為報導上的照片都是真的…」

玧其聽到柾國說的話,不自覺得皺起眉頭

「你明明知道規定,你居然還…,

你知道引起這場風波,可能會讓你臥底的身份曝光,

還可能害緝毒組之前所有的努力白費…」

聽到玧其的話裡明顯帶著怒氣,智旻忍不住出聲幫柾國緩頰

「哥…如果可以柾國也不會希望變成這樣啊,

可是感情的事本來就很難控制的…」

「話雖如此,柾國犯錯是事實,該受的罰則還是要受,

記申誡一次,然後暫時退出這個任務,你的職務由號錫暫代,

你就暫時住在這裡,也別回總部,等這風波過了之後再說…」

玧其的指令一下,號錫也開口替柾國求情

「哥,一定要這樣處分柾國嗎…不能大事化小?」

「事情都報這麼大了,怎麼大事化小?

…而且我不稍稍對柾國做些處分,怎麼對上頭交代?

要是被長官認為我護短而插手管這件事,對柾國更不好啊…」

柾國聞言輕輕扯了扯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對著號錫說

「哥…你別擔心,玧其哥的處罰已經是最輕的了,只是之後要麻煩你了」

語畢,柾國緊緊抿了抿嘴,

…看來…他應該好一段時間沒辦法見到泰亨了…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