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11_101601.png

 

 

 

Cr.網路截圖

 

 

 

柾國雖然奮力抵抗仍然不敵那兩名身形壯碩的保鑣,

他被帶到自己的房間,老管家急忙趕來想要陪著他一起進入房間,

無奈卻被擋在門外,只能眼睜睜看著柾國被關進房裡

「老爺有交代不准任何人進少爺的房間」保鑣面有難色的對老管家說

老管家莫可奈何的嘆了口氣,輕輕拍了拍柾國的房門

「少爺,你別擔心南俊少爺給你送信去了,我現在去找人來幫忙」

說完,老管家就急急忙忙的離開了

房間內的柾國背抵著門板滑坐在地上,苦澀的勾了勾嘴角

…有誰可以幫他?…父親連他的手機都沒收了,

這不是擺明了不讓他跟泰亨聯絡?!!想到泰亨他的胸口一陣酸澀

不知道金秘書有沒有為難他?他身上的傷還沒好,政勳應該會好好照顧他吧!

望著逐漸湧入夜色的房間,他的世界仿佛也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玧其原先悠哉悠哉的在南俊的書房內滑著手機,

但是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他開始顯露出不耐煩的神色

「南俊今天是在忙什麼?怎麼這麼慢?…」他喃喃自語道

不過…一向靜的出奇的金家,今天似乎有些怪異,

聽到房門外有不尋常的動靜,他有些納悶的起身,打算前去查看,

才剛起身,就看到南俊風風火火的衝了進來,

他訝異的看著南俊不同以往的舉動,

在他的印象中他從沒看南俊如此慌亂過

「金南俊你是怎麼了?而且你們家今天有什麼特別的事嗎?」

 

南俊並未搭理玧其的疑問,只是自顧自的撥了通電話

”政勳,…你們那裡還好嗎?金秘書有去找泰亨嗎?

…好…我知道了,你先陪泰亨回咖啡店,我馬上趕過去,

泰亨身上還有傷,你千萬要顧好他…”

南俊匆匆交代完,就急忙掛了電話,

…果然,柾國會這麼顧忌這個金秘書不是沒原因的,

這傢伙有時真的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也不顧泰亨身上還有傷,

就硬要他離開柾國的住處,還好還有政勳在,

不然泰亨要是出了什麼事,怎麼跟柾國交代,怎麼跟碩珍交代…

 

南俊轉身在書桌上不停的翻找,玧其好奇的湊近

「你是在找什麼?」玧其不解的望著南俊

「閔玧其,你開車來的吧?!車鑰匙給我…」南俊向玧其伸出了手

玧其忍不住瞪了南俊一眼

「我瘋啦!我那台可是限量版的新車,我等了大半年才拿到的,

我可不想就這麼毀在你手裡,不過…你是要去那?!」

這時南俊像是想起什麼,猛然抬頭對上玧其疑惑的雙眼

「啊…你不是一直要我帶你去找你那個可愛的小病人嗎?…我現在帶你去找他」

 

----------待續----------

 

今天難得有空閒

所以……趕快更文😂😂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