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85993370759.jpg

 

 

Cr.logo

 

 

金宇謙緩緩的低下頭,臉上盡是難以解讀的複雜神色,

柾國垂手而立,像是個犯人靜靜等著最終的宣判,

片刻後,金宇謙再度抬起頭略帶憂傷的望向柾國

「因為你母親的關係,讓我一直覺得對你有所虧欠,

所以我總是讓你做你想做的,不願給你太多的約束,

但是看來是我給你過度的自由了,所以你才會這般的肆無忌憚…

從現在開始你給我搬回家裡住,現在馬上回你的房間給我好好反省,

沒有我的允許你不准離開房間一步,也不許任何人去探視你」

聞言,柾國不禁瞪大了雙眸,他忿忿不平的怒吼

「我只是有喜歡的人,又沒有做錯事,為什麼要受這樣的處罰?」

金宇謙絲毫不理會柾國的憤怒,自顧自的按了按電話的通話鍵

「帶柾國少爺回他的房間,沒我的允許不准他離開房間,也不許任何人探視他」

接著抬頭看向柾國冷冷的說「另外把手機交出來…」

柾國還來不及開口,突然進來兩名彪形大漢一左一右的站在他的兩側,

他們向金宇謙點頭示意後,就伸手架著柾國準備離開,

柾國奮力的掙扎卻仍然無法掙脫那兩人的束縛

「把少爺的手機拿給我」金宇謙寒著一張臉的對著其中一名保鑣說

「少爺,得罪了…」

那名保鑣在接到指令後,便主動伸手進柾國的外套口袋裡拿出手機交給金宇謙

柾國眼睜睜的看著他的手機被拿走,再也忍不住失控的大吼

「把手機還我…你們憑什麼這麼做?」

「帶少爺回房間…」金宇謙揮了揮手,示意那兩名保鑣

那兩人便半拖半拉的帶著柾國離開了房間

 

 

在門外焦急萬分的南俊,看到柾國被兩名保鑣架著出來時,

也不禁慌了手腳,他轉頭看了看一旁的老管家企圖尋求他的協助,

而老管家立刻了然的點了點頭,先是擋住了那兩名保鑣的去路,

接著朝向房門內輕聲開口替柾國求情

「老爺,少爺難得回家一趟,而且也不是犯了什麼大錯,

應該不需要這樣動手動腳的,怕會弄傷少爺啊!」

「裴叔你不必替這小子求情,我讓他回房間好好反省反省,

過些時候看他的表現再決定何時放他出來…」

畢竟是看著自己長大的長輩,金宇謙面對老管家還是十分尊敬,

但是對於這件事的態度卻是異常的決絕,

老管家深知對方正在氣頭上不好硬碰硬,

只好對南俊揮手示意先別再說什麼了…

柾國見狀知道自己躲避不了被關回房間的命運,

只好努力掙脫了保鑣的束縛衝到南俊面前,

慌亂的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條急忙塞到南俊手裡

「我的手機被沒收了,哥幫我拿給泰亨,幫我去看看泰亨,我不放心金秘書…」

柾國話還沒說完就被保鑣帶走,南俊一時之間千頭萬緒腦中一片混亂,

老管家安撫的拍拍他的背「少爺別擔心,您先幫柾國少爺送信去吧!

柾國少爺這裡有我呢!正好玧其少爺來了,您或許可以找他幫忙…」

聽到了老管家的提醒,南俊這才像想起什麼似的拔腿朝他的書房狂奔而去

 

 

 

----------待續--------

 

 

我沒有要棄坑,也沒有忘記這篇喔…

真的只是慢更XD(一直都很慢啊…😂😂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