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85993193705.jpg

 

 

 

Cr.網路截圖

 

 

刺耳的鈴聲一次次的襲來,我望著一明一滅閃爍的手機螢幕,

在不知道是第幾次響起時,我無奈的接起了電話

「閔玧其,你幹嘛不接我電話?…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電話那頭,妳那因為酒醉略帶沙啞的嗓音,哽咽的控訴我的無情

「丫頭…」話一出口,我愣了一下,自嘲的冷哼一聲,

這曾是我對妳最親暱的呼喚,不過我現在不應該再如此喚妳了吧!

 

「阿米…妳喝醉了吧?快回家…打電話叫人去接妳啊!」

「我想見你…你可以出來嗎?!這是最後一次了…我保證」

妳啜泣的聲音透過話筒傳來聲聲撕扯著我的心,

我企圖用我慣用的淡漠口吻來掩飾我內心的痛楚

「我們不應該再見面了…這樣對彼此都好…」

「玧其…你真的不願意見我?那怕是以朋友的身份?

你就忍心丟我一個人在這不管我了嗎?」

妳抽抽噎噎的泣訴著

頓了幾秒,我聽見自己的聲音響起,語氣裡盡是藏不住的擔心

「…妳在哪裡?我等等就到…妳不要亂跑…」

我無奈的嘆息,事到如今,我還是無法對妳狠下心…

 

我木然的看著眼前微醺的妳,妳的嘴角似乎揚起了勝利的微笑

「你還是在乎我的,對嗎?」

關於這點我無法否認,最終還是出來見妳就是最好的證明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合作案已經結束,不要再見面對彼此都好」

語畢,我拿起桌上的酒杯一飲而盡,

任由烈酒的燒灼由喉頭一直延伸到胃,妄想藉此緩解心口的鬱悶,

而妳只是低頭不語,迴避我的眼神,

我的眼角掃過妳那修長的手指上刺眼的光芒,

是那男人對妳的承諾,我有些嘲諷的開口

「打電話叫妳男人來帶妳回家,妳現在不歸我管了,別什麼事都找我…」

說完,我刻意的撇開頭不看妳,

因為我實在無法從我中吐出”未婚夫”這三個字

妳仿佛對我的話充耳不聞,只是茫然若失的望著我

「為什麼…為什麼我們總是在錯誤的時間相遇?」

望著妳泫然欲泣的表情,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對於我們之間會走到今天這個局面,沒有誰對誰錯,

年輕氣盛的我們都太好強,相似的強硬個性,

讓我們分分合合數次後,最終還是忍痛放棄,

不是不愛了,只是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

如果我們能夠更成熟的處理彼此之間的情感,

能夠更為對方設想退讓一步,或許結果就會不同了…

 

時光匆匆輾轉過了數年,一次的合作方案,

命運又捉弄人的讓我們再次相遇,

而妳卻早已名花有主,所以即使我似乎對妳還懷有一絲當初的情愫,

理智仍然提醒我,該對妳保持適當的距離,

然而隨著相處的時間久了,我們之間的界線也好似也越來越模糊。

幾次餐敘後,我送妳回家,讓我有種又回到過往的錯覺,

使我屢屢在理智及情感的界線內掙扎,

但是我們其實都清楚,錯過就是錯過,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成就兩個人的幸福,

在錯的時間遇的對的人只是憑添彼此的痛苦,

我們都曾經想為對方停下自己的腳步,

但是事實殘酷的證實了,

我們最終只是彼此生命中激起燦爛火花的短暫過客。

 

我扯回了思緒,看向緊盯著我的妳

「晚了…快回去吧!」

我目送妳離開,正當我轉身離開之際,

又突然瞥見妳往我飛奔而來的身影,

只見妳筆直的衝進我懷裡,抱緊了我,

我一時之間無法做出任何的反應,只是呆愣在原地,

妳溫熱的唇輕墬在我冰冷的臉頰,嘆了口氣後在我耳邊低語

「…我知道現在說這些或許有些多餘,

可是在我心裡最愛的人一直是你,

希望你能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說完後,妳又再次轉身跑開了,我愣愣的看著妳逐漸遠離的身影,

知道這次妳是真的走出我的生命,我勉強的勾了勾唇角,喃喃自語

「也希望妳能幸福…」

我抬頭看著墨黑的夜色,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毅然決然的轉身離開,是的…這次真的該放下了,

曾經擁有的美好就將他塵封在記憶的角落,

從今以後,妳是妳,我是我…

 

 

-----------END----------

 

我居然又有寫短篇的想法了🎉🎉🎉

雖然不是甜文XDDD

不過這篇就當做慶祝小玥痞客邦註冊滿一週年紀念好了(因為時間剛好…(想被打啊XD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