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22521557-1730750665_n.jpg

 

 

 

Cr.logo

 

感覺身後傳來柾國溫暖的體溫,讓泰亨的體溫彷彿也瞬間升高,

他感覺自己的心臟不安的在體內鼓噪著,彷彿發出異常巨大的聲響,

不自在的動了動身子,隨便扯了個話題企圖緩解內心逐漸上升的緊張感

「你說你心煩時都會來這裡,那你上次來是什麼時候?」

「兩天前…」柾國在他的耳畔低語,溫熱的鼻息惹得泰亨一陣輕顫

「兩天前?…為什麼事煩心?!!」泰亨擔憂的問道

只見柾國輕輕扯了扯嘴角,好一會才幽幽的開口

「因為…你」

「因為我!!」柾國的回答讓泰亨感到十分訝異,

他猛然的側過頭去望向柾國,沒想到柾國也剛好轉過頭來,

兩人的鼻尖就這麼碰在一起…

 

這突發狀況讓泰亨不自禁的傻愣住,

而柾國則微微拉開兩人的距離,打趣的開口

「你越來越過份囉!…不只是偷瞄,現在還想要偷親…

不過話說起來你也不是第一次偷親就是了…」

「我…我那有…」泰亨紅著臉極力否認

柾國看著泰亨害羞的模樣覺得可愛極了,突然興趣想捉弄他的念頭

他再次緩緩的湊近泰亨的耳邊輕訴

「你偷襲我那麼多次了…你說我是不是該反擊一次才公平?!」

「嗯?…什麼?」泰亨一下子反應不過來,只是轉頭愣愣的看著柾國

柾國壞壞的笑了笑,旋即直接擄獲泰亨柔軟的雙唇,

四周彷彿突然安靜了下來,偌大的室內只聽的到兩人的心跳聲…

 

 

「這個田柾國越來越過份了…明明跟他說十一點門口等,

現在都幾分了還不見人影!!」

金有謙不滿的邊碎唸邊往展示廳走去,

一進入展示廳,遠遠的他就看到玻璃牆前兩道緊貼的身影,他急忙退了出去

這小子…兩天前突然跑來還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今天卻…

他不禁重重嘆了一口氣,沒事就好了,看來他是白擔心了…

 

 

 

 

----------待續----------

 

 

這兩集又請有謙來客串囉…💜💜💜

今天考試的親估們辛苦了

明天還有一天再加油喔!😘😘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