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83850199-1247115535_n.jpg

 

 

 

 

Cr.網路截圖

 

 

 

「田柾國,你很慢欸…」

一名年紀與他們相仿的俊秀少年,突然從那微微開啟的小門跳了出來,

只見他似笑非笑的望著柾國,泰亨有些緊張的往柾國身後躲,

而那名少年在看到泰亨後也露出了驚訝的神色,他有些慌張的開口

「對不起,我不知道還有別人…我嚇到你了嗎?」

柾國轉身輕輕拍了拍泰亨安撫著說

「沒事的,他是我的好朋友-金有謙,他在這間水族館工作…」

接著又轉頭對那名少年說「有謙,這位是泰亨…走吧!我們快進去吧!」

金有謙這時才反應過來急忙的帶著兩人進入到小門內

 

 

「泰亨,很高興認識你,我要先去忙了,柾國老規矩十一點在這碰面喔!」

金有謙匆匆打過招呼、交代一聲後就急忙跑開了…

面對一室的幽暗,泰亨一時之間有些無法適應,

而柾國倒是熟門熟路的牽著泰亨在晦暗的光線下左彎右拐的,

最後來到了一間不算大的展示廳,柾國轉頭對泰亨笑了笑

「到了…這就是我的秘密基地…」

 

 

泰亨目不轉睛的盯著眼前的景象,一整面的玻璃牆從天花板延伸到了地面,

玻璃牆後成群的魚群自在悠游,清澈的海水泛著淡藍色的光芒,

搭配展示廳裡幽暗的光線更顯得靜謐…

「真神奇…到了這裡心情突然覺得好平靜」

泰亨不自覺得低語,柾國聞言接著說

「每次當我有煩心的事,或是想要認真想一些事情的時候,

我就會來這裡坐一坐,釐清自己複雜的思緒…」

 

 

泰亨走到玻璃牆前,有些興奮的看著一條條色彩斑斕的魚

「柾國,你看那條魚的顏色好漂亮喔…」

柾國緩緩走到泰亨身後,整個人貼近他,

這過近的距離讓泰亨不自禁的心跳加速…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