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85993187718.jpg

 

 

Cr.網路截圖

 

 

「阿米,對不起,社團學長臨時找我有事,

所以今天不能陪妳一起去拿美術課要用的材料了」

一放學,就看到好友緊張的跑來妳的座位旁邊,一臉歉意的望著妳

「沒關係啦!妳去忙,我自己一個人可以的…」

妳安撫的拍了拍她,心想不過就是早一站下車,拿了材料再走個十多分鐘回家,

這也不是什麼難事,頂多一個人走回家會有點無聊罷了,

不過…看來妳似乎真的想的太簡單了…

 

 

才一下車,妳無奈的抬頭望著灰濛濛的天空,天氣的驟變使妳不禁有些慌亂,

只好不斷在心裡暗自祈求,拜託可千萬別下雨啊!

不過,老天爺好似沒有聽到妳的禱告,豆大的雨滴不聽使喚的開始紛紛落下,

妳只得緊抓著書包往前衝,跑沒幾步一道身影突然擋住妳的去路,

害妳差點跟他撞個滿懷,妳還來不及開口詢問對方的意圖,

對方卻搶先開口「吶,給妳…」一隻雨傘被塞進妳的手裡, 

妳還來不及反應,那道身影又突然跑開了

「欸…你…」

「改天在還我就好了…」

粉紅髮色的男孩跑了一小段路後,回頭對妳燦爛的一笑,

落下這句話後旋即跑的無影無蹤…

妳望著他消失的身影,默默的嘆了一口氣,

…問題是…要怎麼還給你啊?!!妳在心中無聲的吶喊著…

 

幾天後的早晨,妳一如既往的和好友一起搭公車上學,妳們開心的談笑著,

公車上擁擠的人群中,一道身影突然吸引妳的注意

「啊…粉紅色…」妳忍不住驚呼

「什麼粉紅色?」好友好奇的詢問

「沒有,沒什麼…」妳害羞的搖搖頭,忍不住又望了那男孩一眼,

而對方似乎也發現了妳,如同那日對妳燦爛的一笑,

妳看著他的笑臉莫名飛紅了雙頰,想向他道謝並詢問該如何還給他雨傘,

無奈車上的人群將妳們遠遠的隔開,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下車。

直至暑假結束妳都沒有再遇到那個男孩,可是妳卻沒有因此淡忘這件事,

心裡反而有些淡淡的悵然若失。

 

 

開學沒幾日,就聽說班上即將有轉學生,同學們顯得有些莫名的興奮。

今天導師帶著一名男孩一起進入教室,…是他,妳不自禁得盯著他看,

只覺得心臟不受控制的劇烈跳動著。

「這位是新同學,大家要好好照顧他喔!新同學自我介紹一下吧!」

「大家好,我叫朴智旻,我從S藝高轉學過來的,請多指教」

依然是那日燦爛的笑容,依舊是那魅惑的笑眼,妳紅著臉默默低下頭

「S藝高?!…離我們學校不遠啊,怎麼會想轉學來這?」

同學好奇的提出疑問,智旻臉上的笑意更深了

「因為…我喜歡的人在這裡…」

妳猛然的抬起頭,正好對上他那如彎月的笑眼。

 

 

 

------------END----------

 

祝福我們可愛的芝麻及傻魚兩位妹妹生日快樂~

妳們一個愛碩珍,一個愛玧其,所以我寫了智旻(???欠打??

不是啦…這只是覺得這篇智旻比較適合XD

小小心意請笑納😅😅😅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