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06-14-00-23-56.png

 

 

 

金泰亨哀怨的瞪著電腦的螢幕,嘴裡唸唸有詞。

「拜託…別這個時候給我出狀況,我的報告還沒趕出來…」

「如果真的不行,趕快找資訊部的人來看看吧!要是資料都不見了就真的哭不出來了。」一旁的鄭號錫聽到連忙說到。

(資訊部阿…之前相處起來不是那麼愉快,阿…,算了為了我的報告。)

泰亨勉強撥了通電話,電話那頭的人冷冰冰的語氣實在讓人感到不太舒服。

半小時後資訊部的人終於來了。

「我是資訊部的田柾國,請問是那位的電腦有問題?」

「是我,是我,拜託請盡快處理好,我還有報告要趕......。」金泰亨如同見到救星一般,但對方只是點頭就不再回應他,他也只好乖乖在旁邊待著。

 過了一會,見對方冷冷的說了一句修好了,拿了張單子給他簽名,轉身就要離開。

「請問資訊部的田柾國在這嗎?」一名黑髮的年輕男子笑笑的問。

「智旻哥,我在這,我處理好了,走吧!」田柾國搭著那名男子的肩有說有笑地離開。

金泰亨望著他們離去的背影,偷偷的瞪了他們一眼,心裡泛起一絲異樣的感覺......

 

 

深夜,泰亨拖著疲憊的身體及滿身的酒氣回到家。

「現在才回來,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隱身在漆黑客廳中的人影說到。

「聚餐而已需要到這麼晚嗎?還喝酒了!!? 傳訊息也不回是怎樣? 」感覺的出來那人的怒氣已經達爆發的臨界點。

「就稍微喝了一點而已,我累了,想去洗洗睡了。」泰亨敷衍的回答就閃進房間.

  他怎麼不知道對方會擔心,其實他是故意晚歸的,就是想要對方擔心。一絲報復的快感讓他嘴角揚起了得意的微笑。

 

 

 

從浴室一出來,就看到田柾國坐在床沿寒著一張臉盯著他看。

「這麽晚了不睡在幹嘛?」看到柾國的表情泰亨有些心虛的不敢直視。

「你說呢?…」柾國隱忍怒氣冷冷的說。

聽到柾國冷冰冰的聲音,泰亨想到下午在公司的情形,忍不住委屈的紅了眼框。

「在公司對我冷冰冰的回家還要這樣嗎?」邊說眼淚還是不爭氣的滴下來。

看到泰亨的眼淚,柾國重重嘆了口氣,伸手把人攬在懷裡輕聲安撫。「你不是知道公司雖然沒明文規定,但是實際上是不允許辦公室戀情的,為什麼要這樣鬧彆扭呢?」

「對我這樣,可是卻跟別人嘻嘻哈哈的…,還…還當著我的面摟著別人…」

「我什麼時後摟著……,等等你是在吃醋嗎?」

「我那有吃醋…」泰亨低著頭不想讓柾國看到他漲紅的臉頰,柾國覺得自家愛人的反應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寵溺的輕輕捏了一下泰亨的小臉。

「智旻哥的對象不是我,是我們部門的玧其哥,所以你不要想太多了好嗎?」

金泰亨聞言先是一愣,隨後便乖巧的點了點頭。此時田柾國壞笑著收緊了摟住自家愛人的手,把頭埋在泰亨的頸項間,吻細細碎碎的落下…

「不要鬧啦!很癢ㄟ....」泰亨邊閃躲邊企圖想推開柾國,無奈田柾國的力氣實在太大了,兩人拉扯了好一會泰亨都無法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只好放任柾國的手在他身上恣意遊走.....

突然發現泰亨乖乖順從不再抗拒 , 柾國很是詫異 「怎麼這麼乖?不掙扎了??....」

「掙扎有用嗎?? 還不如...還不如趕快把你解決了,我好去睡覺....」泰亨嬌嗔的瞪了柾國一眼.

「把我解決了!?? ....你覺得會是誰解決誰?? .....你今天晚歸又喝酒 , 不需要逞罰一下嗎? 而且我也沒答應那麼輕易就要放你去睡喔!!...」柾國的手悄悄地在泰亨腰際敏感處掐了一下.

「嗯哼.....」泰亨不經意的洩出一聲甜膩的呻吟,腰身一軟 , 柾國順勢傾身壓了上去.....

「你這個臭流氓....唔...」泰亨話還沒來的及說完 ,雙唇已經被柾國牢牢封住 , 沒多久房內只剩下一室的曖昧及細細碎碎的呻吟....

.......夜......  還漫長的很.......

 

 

 

-------------  完 ----------------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