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08-05-21-08-50.png

 

Cr.網路截圖

 

隨著實境節目的拍攝,防彈們來到這次旅程中最後一個國家-芬蘭。

雖然因為南俊搞丟了護照而無法同行,讓其他六人感到遺憾,但是在看到露營車的時候,仍然讓他們顯露出興奮的神情。

在露營車上大家打打鬧鬧好不開心,可是柾國不知為何就是隱隱約約覺得泰亨不太對勁。

雖然依舊跟大家一起嘻嘻哈哈的,可是對於柾國拋過去的眼神常常漏接…感覺像是故意的…

柾國跟他說話也是嗯…嗯…喔,簡單幾個單音就算回答,搞的柾國一頭霧水,卻也想不起來到底是那裡招惹到這哥了。

 

剛開始柾國以為是自己多想,或許泰亨沒其他意思,不過在他跟碩珍哥在露營車上玩打手遊戲時,卻讓他瞄到坐在他們對面原本愉快聽歌的泰亨跟智旻,兩人截然不同的反應。

智旻開心的想參或進來,可泰亨卻反常的只是皮笑肉不笑的看著他們玩鬧,這讓柾國更加確認泰亨真的在生他的氣…。

不論柾國如何百般討好,想讓泰亨消氣,對方就是不領情。

到了要烤肉的時候,柾國趁著大夥忙著生火,找到了單獨跟泰亨在露營車內相處的機會。

看到泰亨正在忙著串烤肉串,柾國順勢從後背摟抱住泰亨,把頭靠在他肩上,放緩聲調略為撒嬌的說

「哥在生果果的氣嗎?今天都不怎麼理我…」

「欸…在拍攝中欸…,我…我沒生你的氣…」

柾國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泰亨感到慌張,連忙掙扎著從柾國的懷裡溜走。

此時恰巧攝影機及號錫進入了露營車內,兩人裝作若無其事的繼續手邊的工作。

 

晚上就寢時分配床位,泰亨獨自一人睡在下舖,柾國,碩珍跟號錫睡上舖,而玧其跟智旻則睡在另一邊的上下舖。

上舖時不時傳來得笑鬧聲,讓原本情緒低落的泰亨,心情變的更加惡劣…,熄燈後一室的寧靜,泰亨的思緒卻越見紛亂,他知道其實自己也有錯,不應該這樣生悶氣,或許是因為愛的太深,才會越來越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以及那顆想要獨佔的心…

 

泰亨翻來覆去,輾轉難眠,殊不知在上舖的柾國張著一雙晶亮的大眼把這一切都看在眼底,抿一抿嘴,他暗自下了一個決定…

 

隔天早上起床,其實泰亨的情緒已經恢復平靜,對於柾國的處處示好,也都微笑的接受,當他們一行人來到海邊玩時,柾國認真的在白沙上書畫著,完成後便開心的拉著泰亨要他過來看。

只見白沙上畫著一個大大的愛心,裡面寫著”柾國愛泰亨直到永遠”,面對柾國大膽的示愛,泰亨不禁愣了一下,這小子…還在拍攝中呢!…,但是心裡卻有一股甜蜜湧上心頭…

趁著攝影機拍到別處時,柾國勾住泰亨的手,撒嬌的說

「哥不生氣了吧?…那哥願意接受到我的心意了?」

「…我考慮看看…」泰亨故意捉弄柾國,想看他著急的樣子。

「哥…」

看到柾國著急的神色,泰亨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真的要我回答?」

「嗯…」柾國頻頻點頭

「好吧!田柾國…我原諒你,誰叫…我…愛…你…」

 

 

--------END--------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