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08-05-21-07-40.png

 

Cr.網路截圖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他給與我最美的承諾…

而今天…他卻無情的將它擊碎…

我木然的呆立在原地,望著對街,那再熟悉不過的身影,

此刻正親暱的牽著一名秀麗的女子,邊談笑邊走進餐廳…

 

最令我訝異的是我的心情竟然異常的平靜…

沒有傷心難過,甚至連一滴眼淚都沒有…

突然,手機的提示音響起,是他傳來的訊息

「泰亨…,我今天要加班,不用等我,早點休息」

我看著訊息,帶著些許無奈的勾起嘴角

昔日他信誓旦旦的諾言,如今回想起來竟覺得可笑至極

當愛情由原來的濃烈熾熱轉變成平淡習慣,甚至只剩謊言時…

這場拖戲的爛劇還要繼續嗎?

我輕輕的搖搖頭,毅然決然的傳出了訊息

「我們分手吧!…」

沒多久,我的手機響起,是他打來的電話

我按下拒接鍵,微微笑著,至少他還會想要挽留,

也不枉我和他在愛情裡走一遭…

 

「在想什麼?外面風大,你感冒才剛好,怎麼站在這吹風呢?」

一道溫柔的聲音在我身後響起

我笑著轉過身,映入眼簾的是柾國帶著好看的笑望著我

「我想在這等你啊!…」

「泰泰真是的…,一點都不會照顧自己…,不然…,你搬來跟我住,讓我照顧你?」

柾國看著我,半開玩笑的說

「好啊…」我欣然接受他的提議

或許…我早就想從那乾涸的愛情中叛逃了吧…

柾國有些不敢置信的望著我

「真的?泰泰…你真的願意…?」

我笑著點點頭,對他伸出了手

「走吧…陪我回家收拾行李吧!」

柾國開心的抱著我,我有些慌張的輕輕推開他

「在大街上欸…」

有什麼關係…」

望著柾國純真如孩童般的笑靨,突然覺得自己的心怦怦然的跳動著…

關於愛情,可以再相信一次吧!

不需要包裝精美的諾言,只想要我們現在擁有的真摯的心…

 

 

----------END----------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