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08-03-20-55-24.png

 

Cr.網路截圖

 

今天公布期中考成績,泰亨這次考的很不錯,特別是數學,

在柾國的考前加強下,居然也低空飛過及格了…

 

放學時,柾國刻意放緩了收拾書包的速度,

期待泰亨會開心的來向他展示這次的成績,

可是等了好一會,還是沒看到泰亨的人影,

他有些耐不住了,背起書包走向泰亨的教室

 

到了泰亨班上,沒看到泰亨,正當柾國覺得納悶時,

卻看到智旻哭喪著臉,低著頭的從遠處走來

「智旻,你怎麼了,臉色看起來不太好?泰亨呢?你知道他在哪嗎?」

智旻抬眼看著柾國,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柾國怎麼辦?…數學老師看到泰亨這次的成績…懷疑他作弊…,我們解釋了好久,可是老師好像還是不相信,怎麼辦?泰亨要怎麼辦?」

 

等到回過神,柾國已經站在老師辦公室的門口,他壓抑滿腔的怒氣走了進去,

當他看到泰亨一臉委屈站在數學老師的桌子旁挨訓時,

不禁緊緊握起雙拳,快步走到他身邊…

數學老師看到柾國突然出現,先是一愣,隨後堆起了笑容,滿臉親切的看著他

「柾國同學有什麼事嗎?」

看到老師的態度有這麼大的轉變,使得柾國更加的不悅,

他寒著一張臉,也不管現場還有其他的老師在,絲毫不留情面的直說

「聽說老師懷疑泰亨作弊?…這是不可能的,泰亨的功課是我在幫他加強跟複習的,這次的考題很基本,憑泰亨現在的實力是可以考及格的…」

說完,也不管老師的反應如何,柾國逕自拉著泰亨往辦公室外走去…

 

回到空無一人教室,泰亨強忍著淚水,對著柾國勉強擠出一絲笑容

「謝謝你,我沒事了…,可是你剛對數學老師那樣,會不會給你惹麻煩?」

看著泰亨充滿憂愁的小臉,柾國不自覺得皺起眉頭…

…這個傻瓜…都什麼時候了…還擔心他…

「不會有事的…不要擔心…」

柾國笑著安慰泰亨,想要緩解他的憂慮

突然,泰亨伸手抓住了柾國的手臂

「柾國…今天的事千萬不能讓碩珍哥知道喔!…我好不容易考及格了,哥一定很高興,要是他知道老師冤枉我作弊,他會很傷心的…」

泰亨越說越覺得委屈,雙眸漸漸覆上了一層薄霧…

柾國心疼的看著泰亨,忍不住伸手把他攬進懷裡,

他輕輕的在泰亨耳邊說

「你上次問我的問題…,你想知道答案嗎?」

泰亨抬頭看著柾國, 輕輕的點點頭

「這就是我的答案…」

說完,柾國的吻溫柔的覆上泰亨的唇

偌大的教室裡,只聽見兩人的心跳聲…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