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06-14-00-23-05.png

 

 

 

金泰亨在離開總經理辦公室後筆直的朝衛生間奔去...他現在只想趕快找地方躲起來 , 害怕他眼眶中的淚水失控的決堤...

 

田柾國不知道在心中演練的多少次與金泰亨見面的畫面 , 以及見面時他要如何惡毒的嘲諷他.報復他.

但是這一切的想法在他看到金泰亨那蒼白的臉色及緊皺的眉頭後....消失得無影無蹤..

是的,他又退縮了...他還是無法狠下心來對他....

 

玧其看到兩人的神情後,在心中暗暗嘆了一口氣 , 原本以為兩人再次見面把事情說清楚,柾國心中的那個傷痕可以慢慢痊癒...

不過現在看來....要解這個結還需要好一段時間。

 

 

田柾國鬱悶的走出辦公室想到外面透透氣 , 卻在看到泰亨空著的辦公桌時愣了一下..(呃…這個人...不會逃跑了吧??)

「應該是去衛生間吧..? 可是好像去了好一會了..需要去看看嗎?會不會發生什麼事了??」

看到柾國盯著泰亨的位置發愣 , 玧其故意裝作自言自語般碎唸著 , 柾國聞言加快腳步往衛生間走去..(不會真的出了什麼事吧?...)

推門進入衛生間後 , 隱隱約約傳來的啜泣聲卻讓田柾國呆立在原地. (這算什麼..? 明明是你拋下我消失得無影無蹤 , 明明受傷的是我 ,該哭的是我啊 !..為何你卻表現的好像是我拋棄你一樣,…難道有發生什麼我不知道的事嗎?....) 想到這田柾國不禁倒抽了一口氣...

 

田柾國心中的疑問逐間擴大,紛亂的絲緒搞的他越來越煩躁,漫天的疑問需要尋求解答,最快的方法當然就是詢問本人了…

「玧其哥 , 泰亨回來了嗎? 等等請他進來我辦公室.」

 

過了片刻…

「總經理 , 請問有什麼事情要交代??」金泰亨低著頭怯生生的進入田柾國的辦公室裡

田柾國原本焦急的想用命令的語氣逼泰亨交出答案,但當他看到泰亨那因為哭過而紅腫的眼眶時,卻又不禁放低了姿態,放緩了聲調。

「你...沒有話要跟我說嗎?? …真的沒有嗎!??」柾國想找尋心中長久以來迫切想知道的答案…

泰亨聞言先是一愣旋即輕輕的搖了搖頭。

看泰亨的反應柾國本來還想繼續追問,想了想又馬上放棄了。(這個人擺明了就是不想說,我再怎麼追問也是沒用的,沒關係你不說我就自己找答案,不過到時候你別怪我…)想到這裡柾國忍不住偷瞪了泰亨一眼。

這裡有一份清單,去把上面的東西買回來,你自己一個人去,要快,買完東西直接拿來給我。」田柾國交代完後也不看泰亨一眼,揮揮手示意他可以離開。

泰亨如釋重負的離開辦公室,忍不住在心裡暗暗咒罵著自己,他又沒做錯事情,為何看到田柾國就像看到貓的老鼠一樣…

 

金泰亨拼盡全力用最快的速度買齊清單上的東西,大包小包的提進田柾國的辦公室,連玧其想來幫忙都被他制止。泰亨顧不了其他的,只想趕快交差了事。

 

田柾國看到滿身大汗,狼狽不堪的泰亨,只淡淡說「東西放著,還沒吃午餐吧?坐下一起吃吧!」

金泰亨聞言愣了一愣,瞪大了眼睛,「不…不用麻煩了,總經理,我…我自己隨便吃點就好…」他現在只想趕快離開這裡,泰亨在心中無言的吶喊著…

「快坐下…」柾國用強硬的口吻半命令著,泰亨只好勉強坐下,他呆呆地看著柾國從他買來的那堆東西裡一樣一樣的拿出來放在桌上。剛才只顧著趕快把東西買齊,也沒心思去注意到底買了那些東西,現在越看越覺得奇怪,這東西…,這些…都是他愛吃的…

金泰亨疑惑的抬頭看向田柾國,卻對上對方那意味深長的笑臉,泰亨不禁心裡發毛,倒抽一口氣…,這個人到底想要怎樣啊!!?

 

 

 

 

------待續------

 

 

 

這篇拖了有點久,每次在寫的時候,思緒都會飄到別的地方…(喂…是有沒有那麼不專心!?)

不過,應該也沒人在等更新,所以我就慢慢想,慢慢寫囉…╮(╯▽╰)╭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