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06-14-00-23-25.png

 

 

閔玧其拿著一封簽呈走了進來,馬上接收到泰亨求救的眼神,

柾國皮笑肉不笑的問說「玧其哥,要一起用餐嗎?」玧其怎麼會不知道柾國的意思,只好對泰亨抱歉的笑一笑,退出辦公室。

 

泰亨見玧其沒辦法救他,只好靜觀其變,看看田柾國到底想幹嘛?

這些明明就是平日裡他愛吃的東西,這時卻變得不再可口無法激起他的食慾。

金泰亨時不時的偷瞄田柾國,原本不搭理他的柾國突然回過頭與他四目相對,金泰亨感到臉上一陣莫名的燥熱(我的臉…應該很紅吧!?…我幹嘛臉紅啊?!)他忍不住在心裡咒罵著。

 

看到泰亨臉上泛起的紅暈,柾國勾起一抹壞壞的笑,「快吃吧!等等還有很多事要忙呢!」

「蛤?…喔喔…」看來今天這個人似乎不會這麼輕易放過他 ,泰亨不禁仰頭望天......。

 

用餐完畢,田柾國指著一旁兩大箱的文件對泰亨說,「這些文件要麻煩你整理、分類、歸檔。」

「好的。那個…總經理,因為資料有點多,我可以先拿一箱去整理,用好了再來拿另外一箱嗎?」

「好啊!不過不用搬來搬去那麼麻煩,你在這裡整理就好了。」

「在這裡?在這裡怎麼整理?…」

田柾國指著他辦公桌對面一張較小的桌子說,「你就在那邊整理吧!」

金泰亨順著田柾國手指的方向看去,「咦…這裡那時有這張桌子了??」

田柾國不理會泰亨的疑問,自顧自的說「文件很多,不急,你慢慢整理,這份工作必須在這辦公室內完成。」

蛤…好的。」所以田柾國的意思是…我必須在這辦公室待到我完成工作......,金泰亨轉頭看向那兩個大紙箱,不自覺得嘆了一口氣。

 

為了可以盡快逃離這裡,泰亨認真的投入工作,但是就在他專注於手上的工作時,有股異樣的感覺侵襲著他,彷彿有人正在窺視著…

他抬頭看看四周並沒有什麼異常 ,而坐在他對面的田柾國正埋頭於桌上成堆的文件中 , 那麼剛剛是.....

泰亨用力甩甩頭 , 就當作自己神經緊張胡思亂想好了 , 他努力集中精神繼續手邊的工作  ,  過沒多久 , 那異樣的感覺又來了...彷彿有人一直盯著他看 ,他再次抬頭看看四周還是沒有發現什麼不對勁的地方,於是他再次開始工作…幾次循環後,泰亨的情緒煩躁到了極點…

 

坐在對面的田柾國不時的偷偷觀察著泰亨 , 當他看到泰亨因為他的捉弄而情緒緊繃、心煩意亂時,忍不住失笑出聲。

泰亨因田柾國那無法遏止的狂笑再度抬起了頭,眼底的情緒由疑惑逐漸轉為憤怒…,…這個人太過份了,這樣捉弄人很好玩嗎?…

田柾國看到泰亨那充滿怒氣的雙眸,這才收斂起他那狂放的笑聲,見泰亨不再搭理他,他無所謂的聳聳肩,調整好一個舒服的姿勢便趴在桌上雙眼直勾勾的盯著泰亨瞧…反正被發現了,就光明正大的看吧!

 

當工作告一段落,泰亨略顯疲憊的揉揉太陽穴,扭過頭恰巧對上田柾國那雙明亮的眼眸,炙熱的眼神看的他渾身不自在、手足無措。

他的心碰碰碰的跳著,泰亨不安的抓緊胸前的衣服,企圖安撫他那過於誇張的心跳聲,深怕被對方聽見。下班時間一到,泰亨便草草收拾,頭也不回的直奔而去,逃離這個危險的地方…

 

泰亨的一舉一動全數被柾國看在眼裡,他的唇邊揚起一抹好看的微笑…,這個人心裡明明還是有他的,越想隱藏卻越發明顯…

柾國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暗暗下了一個決定。

「玧其哥,是我,可以麻煩你幫我一個忙嗎?………」

 

…泰泰…我想要再次聽你親口說…愛我…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