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706_202323.png

 

閔玧其習慣性的轉身,伸手想攬住身旁的人,但當他摸到身邊的位置空無一人時,睡意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

他真的沒回來…整晚…沒回來…

屋裡過份的寂靜,讓他有種時間.空間,甚至是連空氣的流動都靜止的錯覺 ,他的胸口悶到發慌,悶到他快窒息。

突然,他像想到什麼似的起身,一處一處的尋找著,企圖想找出他回來過的痕跡…,最後還是放棄的攤坐在客廳的沙發上…

 

他在心中嘲笑著自己…,你活該…,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怨不得別人…。

他明知道號錫待朴智旻就像弟弟一樣 ,但是每每當他看到兩人開心的傳著訊息聊天時,仍然讓他心裡不是滋味的生著悶氣。

 

昨晚也是 , 在他聽到號錫跟智旻相約要一起去幫朋友挑生日禮物時 , 他整個人大爆發.......

他們倆大吵一架 , 他甚至失控的吼他 , 叫他滾..... , 想到號錫含著淚離開的神情 , 他就心痛到無以復加...

我當時是瘋了吧!!...一定是瘋了....他不停地咒罵自己...

 

他們不是沒爭吵過 , 可是通常都是號錫讓步 , 放下身段來向他撒嬌 , 然後兩人親親抱抱就和好沒事了。

這次似乎不一樣... , 這個人居然整夜未歸... , 他不回來能去哪呢?該不會去智旻那吧....

 

他開始胡思亂想了....

 

門外的動靜吸引他的注意 , 他期待著盯著門直瞧希望可以看到那抹熟悉的身影

但是當號錫蒼白憔悴的臉出現在他的視線時 , 那種揪心的感覺深深刺痛了他....

原本想說些什麼 , 但是在聽到號錫幽幽地說 「我拿東西..等等就走.. 」,到嘴邊的話又硬生生地吞了回去 ..

 

號錫在看到玧其沒什麼反應後 , 紅著眼眶轉身進了房間開始收拾行李 。

 

正當玧其還在思考要如何挽留號錫時 , 房內卻傳來號錫驚心動魄的尖叫聲...

玧其用最快的速度衝進房間 , 卻看到號錫跌坐在地上 ,手指著另一邊的牆壁說 「哇…... 有蟑螂...」

原本想取笑號錫的閔玧其 , 卻在瞥見號錫因為跌倒而撞出一大塊黑青的小腿時 , 大吼出聲

「搞什麼...為什麼又讓自己受傷...」

 

看到玧其發怒 , 號錫蒼白的臉色更加沒血色 , 低下頭囁嚅著...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邊說眼淚一滴滴的落下

玧其看到號錫低頭啜泣 , 整個人慌亂起來...

「我沒生氣 , 也不是故意要吼你的...我是看你受傷了心裡著急..我...你..不要再哭了..」

 

突然門鈴響起  , 這時候會是誰? 閔玧其匆忙地跑去應門

門外 , 智旻在看到來開門的是玧其時 , 愣了一下才不安的開口 「哥....我是來接號錫哥的...」

聽到智旻說的話 , 閔玧其臉色一沉 , 冷冷地說 「滾....號錫哪都不去..他要待在我身邊.」說完立刻關上門 ,不給智旻說話的機會

 

玧其衝回房間一把抱住還在啜泣的號錫 ,霸道的說 「你不准走...你只可以待在我身邊.., 我不准你走..不准離開我...」

依偎在玧其懷裡的號錫伸手環住玧其的腰 ,露出一抹令人玩味的微笑

 

 

門外 , 智旻無奈地撥了撥頭髮 , 拿出手機傳了封訊息....

「哥....你欠我一次喔!...為了幫哥,剛還被玧其哥甩門了呢.. 唉...感覺會被他討厭好一陣子了...」

 

 

 

------------- 完 -------------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