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_IMG_1465822651607.jpg

 

 

此時金泰亨正舒服的窩在柾國的臂彎裡,任由對方有一下沒一下的輕撫自己的背,因為太過舒適,使得他忍不住犯睏…

田柾國的聲音輕輕的揚起,「泰泰…,你…你那時為什麼…為什麼躲我?為什麼讓我找不到你?」

他猶豫了一下,還是忍不住說出口。

原本意識已經有些模糊的泰亨,在聽到柾國的疑問後,頓時清醒了不少。

他慢慢抬頭看向柾國,微微皺起眉頭狐疑的說「我沒有躲你阿!我有寫信給你,要你等我…,可是你卻拋下我…出國了,不是嗎?…明明是我被拋下,為何你總是講的好像都是我的錯一樣?」泰亨越說越委屈,淚水沿著白皙的臉龐滑落…

 

泰亨的淚熾熱而滾燙燒灼著柾國,他心疼的收緊環抱對方的手,並在額上輕輕親吻想要安撫泰亨的情緒。等到泰亨的情緒漸漸平復後,才又溫柔的要求對方仔細訴說當時的情況。

 

泰亨慢慢嘆了一口氣,彷彿在訴說一個久遠的故事般幽幽的開口,「我們交往的事不知怎麼了被我家裡知道了,我父母都是保守的人,他們無法接受,要我離開你,我拒絕了,卻被我爸毒打了一頓。」

聽到這裡,田柾國不禁皺著眉,握緊了拳頭。

 

泰亨淡淡的笑了,好像那些都與他無關般繼續訴說著,「我被囚禁起來,斷絕一切與外界的聯繫,…我求過他們也威脅過他們,可是他們鐵了心要斷了我跟你的一切關係。就這樣過了幾天,我試著逃跑也失敗了,直到在外地工作的哥哥回家了,我才終於找到可以幫我的人。雖然我們無法見面,不過我還是寫了一封簡短的信,從門縫遞給他,求他請你哥轉交給你。請你相信我,請你等我,我一定會去找你…。…最後我好不容易在哥哥的幫助下逃離了家,也徹底跟家裡決裂了,去找你可是得到的卻是你已經出國的消息…」泰亨忍不住苦澀的笑了笑。

 

柾國的眼框微微泛紅,心疼的看著泰亨,他心裡不停的自責,他…他到底害這個人吃了多少苦,還不自知的一直埋怨對方。

 

突然,他像想到什麼似的問到,「為什麼你的信不請你哥直接給我而要給我哥阿?」

泰亨一副理所當然的表情回應,「他們當時在交往阿,時常見面,請你哥轉交給你應該是最快的方式吧!」

 

聽到這換田柾國傻眼了,他是有聽過玧其哥說過他哥之前有一位十分相愛的戀人,後來為何分手他也不是很清楚,不過他倒是知道他哥為了這位還傷心難過了很久,可沒想到原來這位居然是…居然是泰亨的哥哥…

 

還有那該死的信…,讓他跟泰亨莫名其妙分離那麽久的信哪去了?…他一定要搞清楚…

 

 

 

 

------- 待續 --------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