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10-14-11-19.png

當看到田柾國帶著金泰亨一起出現在辦公室時 , 玧其忍不住調侃兩人...

「呦~ 好久不見阿!  兩位終於捨得回來上班囉.... 這三天可真是忙死我了...」

 

泰亨聽到玧其說的話 , 輕輕地拉了一下柾國的衣角 , 紅著臉默默走回自己的位置..

 

而田柾國看到泰亨害羞的神情忍不住輕笑回應著玧其 , 「哥... , 別這樣嘛! 所謂小別勝新婚阿...我們不是乖乖回來上班了? 」

泰亨在聽到柾國的話後 , 抬頭偷偷瞪了他一眼…

 

「誰跟你小別勝新婚啊!?…」泰亨嘟著嘴說,而田柾國一臉寵溺的神情望著對方,笑著說「不是嗎?…」

 

閔玧其在一邊忍不住開口說「呀!....不要太過分喔....你們是把我當空氣嗎?」他不禁嘆了一口氣,看來在這兩人的強力放閃下 ,他之後工作會更辛苦啊!

 

 

突然,柾國像想到什麼似的,「玧其哥,你跟我進來一下,我有事想問你。」臉色隨之暗了下來。

 

閔玧其看到柾國突然的轉變愣了一下,轉頭看向泰亨,看到對方也沉著一張臉,心裡就大概知道柾國想問些什麼了…

 

一進辦公室,柾國劈頭就問,「你知道我哥跟碩珍哥…,嗯…也就是泰亨的哥哥之間的關係?」

 

「知道…」反正對方都已經知道了,也沒啥好隱瞞的,「只不過不是一開始就知道,我是在你出國後才聽南俊說的。」

 

「我哥自己跟你說的!??」柾國詫異的看著玧其,雖然說玧其哥是跟他們一起玩到大的,交情不一般,

但是對於這種私密的心事,他那位什麼事都悶在心裡的哥哥,情願跟玧其哥說而不肯對他透露半句,這仍然讓柾國心裡隱隱的不是滋味…。

 

「那哥你知道信的事嗎?」柾國困惑的望著玧其,期盼從對方的口中得到自己渴求的答案。

 

「信?什麼信?」看到玧其疑惑的表情,柾國失望的垂下頭,看來還是必需要問他哥啊…

 

 

信?!…之前南俊有次喝醉時嘟囔著…什麼他做了對不起柾國的事…,難不成跟這封信有關係?之前怕他想到那位會傷心 ,也不敢多問, 看來要找南俊好好談談了 。

 

玧其看著柾國黯淡的表情,不禁在心中暗暗的想…。

 

 

 

 

 

 

 

 

 

--------待 續--------

 

 

突然發現…,我這幾天都有乖乖更文欸…

呵~是因為放假的關係喔!

週一到週五要上班,回家常常會犯睏犯懶…,就沒辦法更的那麼快囉…

(>﹏<)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