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9106659-3144570953_wn.jpg

 

 

Cr.logo

 

 

泰亨開心的領著柾國來到咖啡館的二樓,

不算大的空間隔成一個小巧的客廳及兩個房間,

泰亨打開了其中一間的房門「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

柾國望著他的笑臉,嘴角不自覺也跟著上揚。

 

房間雖然不大,但是還算整潔,擺設也十分簡單。

泰亨親熱的拉著柾國在床沿坐下

「等等你睡床上,我打地鋪」泰亨邊說邊拿出被褥往地上舖。

 

「不用,我睡地鋪就好」看到泰亨這樣柾國反而覺得不好意思了。

 

「你是客人欸,哪有讓客人睡地上的…」泰亨邊說邊對柾國抬了抬眉。

 

柾國看著泰亨的臉,猶豫了一下,還是忍不住問「我們雖然算是同學,但是平常在學校沒有交集,而且也不熟識,你…你怎麼會願意帶我來你家,而且還讓我在這過夜,你不怕…我是壞人?」

 

泰亨突然收起臉上的笑容,湊近柾國的面前,深深凝視他的雙眸。

 

泰亨這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柾國頓時僵直了身子,泰亨的雙眼直勾勾的盯著他的眼睛瞧,好像要看到他的靈魂深處般…,咚咚…他彷彿聽到自己心臟跳動的聲音,他默默的低下頭,臉頰泛起了一片紅暈。

 

「你不會是壞人…,因為你的眼睛,你的眼睛裡面好像有星星,擁有這麼漂亮眼睛的人怎麼會是壞人…」泰亨認真的說。

 

…這…這是什麼邏輯啊…,不過柾國現在也沒有心思多想,只覺得一陣燥熱,臉上的紅暈更加深了…

 

泰亨似乎沒發現柾國有什麼異狀,認真的翻出三、四件較為寬鬆的衣服遞給柾國

「選一件你喜歡的,換衣服準備睡覺吧!」

「蛤?…在這換嗎?」

看到柾國的遲疑,泰亨無奈的說「不然我們轉身背對背換…」卻還是忍不住嘟囔了幾句「都是男生有什麼…」

  柾國抓了抓頭有點不好意思的說「因為我不太習慣…,抱歉」

 

當兩人床上躺平已經凌晨了,柾國卻怎麼也睡不著,他轉頭看向泰亨,發現對方也還沒入睡

「…泰亨…,下次換你來我家玩,好嗎?…」

 

 

 

 

-------- 待續 --------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