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8081439-3959123438.jpg

 

 

Cr.logo

 

因為昨夜的晚歸,所以碩珍今天特意放縱兩人,讓他們睡到日上三竿才起床

「柾國、泰亨起床了,快起來吃早餐了…」

等到兩人帶著惺忪的睡眼坐在餐桌前,已經是將近一個小時後了…

「泰亨啊…今天智旻要下午才有空過來幫忙,你等等吃完早餐趕快下來幫忙準備開店了!」

碩珍交代完急忙轉身下樓,柾國猶豫了一下還是忍不住的問

「泰亨啊…智旻是誰?我怎麼覺得這個名字,有點耳熟…」

「智旻嗎?他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他最近搬來首爾了,你會覺得耳熟是因為他兩個禮拜前轉來我們學校啊,我跟你說哦…智旻…」

聽泰亨提起,柾國才想起確實最近隔壁班是有位轉學生…

他們同年級也才分A.B兩個班,所以兩班的學生感情都挺好的,就算不是自己班上的同學,名字也都是叫的出來的,不過柾國平日裡不跟同學們來往,總是一個人獨來獨往,所以對於他會不知道智旻是誰這點,泰亨也不會覺得奇怪,不過他今天居然問了,泰亨開心的想把自己的好友介紹給柾國認識。

 

看到泰亨提到智旻那眉飛色舞的神情,讓柾國心中隱隱約約的湧起一股不安的感覺,至於為何會這樣他自己也不是很明白…

「泰亨…今天放假,我也沒什麼事,不然我到店裡幫忙好嗎?」

好啊…謝謝你,多個幫手,哥一定很開心」

「不要這麽客氣啦…我們是朋友啊,是吧?」

柾國雙眼晶亮的盯著泰亨,希望能得到肯定的答案

「當然是朋友啊…」兩人不禁相視而笑…

 

由於是假日,咖啡館裡座無虛席

雖然多了柾國這個幫手,還是難免有些手忙腳亂…

人潮漸漸退去,柾國跟泰亨邊打鬧邊收拾著餐桌

「碩珍哥、泰亨我來了…」一道清亮的聲音響起

「喔…智旻來囉!…」

泰亨開心的迎上前去,智旻順手就搭上了泰亨的肩,這一切的動作再自然不過,但是看在柾國的眼裡,讓他有些許的不是滋味…

泰亨開心的跟智旻介紹柾國,當智旻看到柾國時,不禁愣了一下

這不是隔壁班的冰山嗎?何時跟泰亨變得那麼熟?

 

 

----------待續----------

 

這篇也停了一段時間,謝謝等待我更文的你們

也謝謝來看文章及留言的你們

小玥開始寫文的時間沒有很長

如果有什麼想法或是意見也希望可以留言跟我說

讓我可以做的更好~  謝謝你~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