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7986967-3068833870_wn.jpg

 

 

Cr.logo

 

田柾國無奈的望著手機的來電顯示蹙起眉頭

…這傢伙也太不會挑時間了吧!

我跟泰亨、智旻玩的正高興,你卻跑來煞風景…

柾國嘟著嘴拿著手機走到咖啡館外,才接起了來電

「怎麼了?」柾國強忍著不悅

一道沉穩的聲音響起…

「柾國少爺…,南俊少爺交代,讓您可以盡情的跟新朋友玩,所以他跟您的晚餐約會改在明天晚上」

「你…你又跟我哥多嘴了!?」柾國微慍的說

「…是南俊少爺交代,柾國少爺有什麼不尋常舉動的都要報告…」

「你…別太過份」柾國不自覺的嘆了口氣,上次才跟哥說過,別再把我當小孩了…

「另外…南俊少爺請您…還是隱瞞您的身份,不要跟”任何人”透露…這樣對您會比較安全…」

對方特別強調任何人這三個字…

「嗯…我知道了…」柾國帶著些許的無奈回答,

轉身看著咖啡館裡在與智旻打鬧的泰亨,或許暫時先不要告訴他,對他也比較好吧?!…柾國暗自在心中盤算著…

突然,柾國想起了什麽…

「昨晚跟我們打架的那幾個少年…我不希望再看到他們來騷擾泰亨跟智旻,懂嗎?」

「是的少爺,我會處理好的…」

掛上電話,柾國默默的走進咖啡館,看著邊做事邊玩鬧的泰亨及智旻,心中隱約覺得有些許的內咎…

很抱歉,有些事無法對你們坦白,但身為朋友,我會盡力保護你們…

看到柾國呆立在一旁,泰亨揮手示意要他過來

「發什麼呆,快過來一起玩啊!…」

柾國開心的笑著加入了他們…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