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d8d764c93711f9e1352247418649e6c324e5b8.jpg

 

Cr.logo

 

閔玧其緊皺著眉看著手上的報表,重重的嘆了一口氣後撥了通電話…

「進來一下…」用他慣用的淡默口吻。

在瞄到有道人影走到他辦公桌前時,他頭也不抬,把手上的報表往桌上一扔,

「拿回去重做,那個不是我要的報表…」

嚴厲的口氣,讓站在桌前的人瑟縮了一下,但是卻沒有拿著資料離開,

這時閔玧其才慢慢抬頭,對上了一張帶著靦腆笑容的臉。

「你是誰?…崔秘書呢?!」

「那個…崔秘書離職了,在還沒應徵到新的秘書之前,人事室派我先來支援」

笑臉的主人依舊帶著好看的笑,畢恭畢敬的回答。

閔玧其這時才想起…好像是有這麼一回事…

 

「你…叫什麼名字?」玧其認真打量著眼前的人,

公司的規模說大不大,說小卻也不小,上上下下一百多名員工,

這麽個特殊的人,他應該或多或少有些印象才是…

「不好意思,我應該先自我介紹的,我叫作”朴智旻”,上個月才來公司報到的」

朴智旻有些慌張的說道,微微低下頭不太敢看閔玧其.

「嗯...報表拿回去重作 , 下班前交給我」

聽到對方是新人,玧其難得稍稍放緩了語氣。

 

還沒到下班時間,新的報表已經整齊的放在閔玧其的桌上,

玧其拿起來翻了幾頁後,抬頭對站在桌前的智旻笑一笑

「很好…辛苦你了。」

原本神情有些緊張的智旻在聽到這句話後,如釋重負般的輕呼一口氣,

露出開心的笑容後就退出辦公室。

玧其看著智旻的笑臉呆愣了幾秒後才回過神來,

…這個人的笑容會不會太…”可愛”?…嗯對…可愛…

所有他能想到的形容詞飛快的在他的腦海裡轉了一圈,

最後他還是覺得”可愛”這個詞最適合…

不過話說回來,他又翻了幾頁報表,滿意的點了點頭,這個朴智旻還真不錯…

 

接下來的日子,朴智旻似乎十分受到閔玧其的賞識,

玧其陸陸續續開始把一些重要的事務交給他辦理,而且幾乎到哪都帶著他。

不知不覺,智旻進入公司已經要滿一年了,他也從原本的小助理晉升為祕書長。

其實他是個沒什麼企圖心的人,他會那麼拼命完成一個又一個的任務,

一開始真的只是因為他不喜歡看到玧其為了這些繁瑣的公事愁眉苦臉的樣子,

雖然自己的能力有限,但是總想幫他承擔些,不想他那麼累…

不過後來…似乎有些變了調,他好像喜歡上閔玧其了…

喜歡上自己的上司,而且還是老闆…在這公司可是天大的忌諱,

他只能深藏自己的心事,乞求不要被發現…

 

公司近日不知為何開始傳出來一些風言風語,是關於智旻跟玧其,

有人繪聲繪影的說兩人似乎關係不尋常,好像秘密在交往…

閔玧其平日鐵腕的行事風格,一向說一不二,

部屬間偷偷給了他”冷血大魔王”的稱號。

但是對於智旻或許是因為信任,常常放手讓智旻去執行他的計劃,

因為這樣的特殊待遇,讓部份有心人士眼紅,藉此傳出些流言蜚語…

 

朴智旻十分自責,他甚至懷疑是不是自己不經意流露出對玧其的情感,

才造成今天這個局面,他自己被人背後指指點點他無所謂,

可是他不願玧其這般招人非議…

 

今天下班的時候,智旻趁著玧其不在辦公室,

他默默的放了一封辭職信在他桌上,

裡面寫了一些感謝的話以及他捏造的離職原因,

最後…他還是忍不住的告訴玧其,其實他很喜歡他…

…會被討厭吧?…有那麼一瞬間的猶豫,

不過想到今天以後,兩人應該不可能再見面了,

智旻還是決定說出自己真實的情感…

 

回家以後,智旻窩在床上抱著被子哭了很久,直到迷迷糊糊的睡去,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他被一連串的門鈴聲驚醒,恍恍惚惚的走到門口,

才一開門,等在門口的人立馬衝了進來,智旻踉蹌退了幾步,一臉驚魂未定,

在看清衝進來的人是玧其後,眼淚又再度佔據他的雙眼。

玧其忿忿的揚起手上智旻寫的辭職信

「這是什麼?誰准你這麼做的?你自己帶著天真無邪的笑容跑來我身邊,是你像餵毒一樣,一點一滴讓我習慣你在身邊,甚至對你的溫柔、你的笑容無法自拔的上癮,讓我深陷其中。你現在卻若無其事的轉身就走?…是誰准你可以離開我的?」

他不可遏止的大吼,卻在看到智旻的眼淚時皺緊眉頭,放緩了聲調。

他一把緊抱住智旻,溫柔的吻去他的淚珠

「是你餵的毒讓我上癮的,所以你只能待在我身邊解我的毒癮,其他人說什麼都不重要,你只要相信我,看著我就好了…」

語畢,玧其深情的吻上智旻溫熱雙唇…

或許你沒注意到對於你的一切,我早已沉醉其中,戒不掉…也不想戒掉…

 

 

----------END----------

 

兔兔生日快樂~

小小心意請笑納(>﹏<)

考試也要加油啊…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