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jpg

 

Cr.網路截圖

 

 

那年的我們太過年輕氣盛,如果我當時肯退讓一步,或是出聲挽留你,

…今日的一切…都會不同了…

 

偶然間與你相遇,相近的年紀,相似的興趣,一下子就拉近我倆的距離。

不知天高地厚的我們,總是這樣放肆的笑著、鬧著,甚至做些瘋狂的事,

和你總有聊不完的話題,兩人越走越近,…最終越過了最後一道防線…

 

那日,你藉由寫報告的理由來到我家,報告作到一半,你撒嬌的說

「國…累了,休息一下,報告等等再寫吧?!」

我揉揉你鬆軟的頭髮,眼角掃到被我放在一旁哥哥送我的那盒拼圖

「那…來拼拼圖好了!我哥特別買來送我的」

你疑惑的看著我「一千片欸…你認真的?」我篤定的點點頭,

「好吧…開始吧!」看著你一付捨命陪君子的表情,我忍不住的笑了。

 

”嘩…”你大器的拆開盒子,一口氣倒出所有的拼圖,

拼圖一片片應聲散落一地。

「泰…你這樣等等拼圖會用不見啦!…」我看到你的舉動忍不住驚呼…

你委屈的抿抿嘴,看到你那可愛的表情,我情不自禁的靠近你,

在你的臉頰上輕輕啄了一下,看著你漲紅的臉頰,我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趕快…拼拼圖啦!…」你慌亂的低下頭,催促我加快手上的動作。

 

兩人費盡心力,好不容易拼圖就要完成了,可是最後一片拼圖卻遍尋不著。

我們翻遍了床上及房間的各個角落,最後還是失望的放棄,

「好可惜…就差最後一片了,都怪我,剛才把拼圖撒的到處都是…」

看著你難過自責的表情,我緊緊抱住你,柔聲安撫

「沒關係,一定落在房間的哪個角落,總會找到的…」

「真的嗎?…你沒有生我的氣吧?…」你抬頭凝視著我,

頓時只覺得心臟劇烈的跳動,腦筋一片空白,等到我回過神時,

我倆早已赤身裸體纏綿於我那雪白的大床上,

對於彼此的渴望逐漸擴大,終究還是越過了名喚理智的那條線…

 

由甜蜜堆積起濃烈的愛意,但是由愛意延伸出的醋意也十分具有殺傷力,

我們開始有爭執,歸咎最終的原因是因為太愛對方,

雖然我們都清楚,但是一再的爭吵,還是讓我們的愛逐漸出現裂痕…

 

那天,我們大吵了一架,你含淚對我大吼

「田柾國…說到底你還是不相信我,對嗎?」

我帶著怒氣回擊「是你自己老是做一些讓人誤會的事,你還敢怪我?!」

幾秒後,你流著眼淚轉身離去,而我也賭氣的不攔住你,

…之後…我們陷入了冷戰…

我倔強的故意不與你聯繫,而你似乎也負氣的沒再來找我,

就這樣過了將近一個月,偶然間,我從朋友那得知你已經出國唸書的消息,

傷心及錯愕徹底擊潰了我,難道我對於你來說什麼都不是嗎?

為什麼連要出國也不肯告訴我??

隨著你的離去,我的心如同那日的拼圖,缺失了一塊,再也不完整了…

 

前兩日,我挪動了房間裡矮櫃的位置,卻意外的拾獲當時遺落的拼圖,

我愣愣的看著手裡的拼圖片想起了你,回憶及一抹苦澀湧上了心頭。

泰…遺落的那塊拼圖我已經找到了…當時的拼圖已經完整了

…而你…願意回來填補我心中缺失的那一塊嗎?…

 

 

 

----------END----------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