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31125_1760438074171639_1036256251_n.jpg

 

Cr.網路截圖

 

我一直認為我是人生的贏家,…直到我遇見了你…

在這場名喚”愛情”的賭局…

 

所謂的人生勝利組,指的應該就是金泰亨這種人了,

無可挑剔的家世背景,一流大學的高學歷,

又是全國數一數二的知名企業的繼承人,

更令人不平的是他還擁有如雕刻般精緻的面容及高挑的身材,

一切的一切是那麼的完美…

 

對於泰亨所擁有的,周遭的人莫不投以羨慕的眼光,但是他自己並不滿足。

這麼說或許有些過分,但是他覺得自己的人生似乎過於平順,

甚至可以說是平淡無趣…

規律到幾近一成不變的生活,雖然沒什麼不好,但是讓他開始覺得有些煩悶,

頂著富二代、公司繼承人等種種頭銜,在公司常會接受到同事異樣的眼光,

大家好像都拿著放大鏡審視著他,關注他的一舉一動,讓他倍感壓力。

再加上雖然已經成年,但是任何決定都還是要由父母同意,更讓他感到窒息…

想逃…好想逃離這令人鬱悶的生活,但是他又能逃到那去呢?…

 

今天泰亨刻意提早下班,漫無目的的在街上閒晃,

…這算是消極的抵抗嗎?…他自嘲的笑了笑。

難得的輕鬆,他放緩了步調,邊走邊看路邊的小攤,

突然身後有人輕輕拍了拍他的肩膀,

「先生,不好意思,可能有點唐突,我是一位攝影師,可以請你當我的模特兒嗎?」

 

泰亨聽到對方的請求,先是一愣,

隨後開始認真打量起眼前這名年紀與他相仿的年輕男子,

「你說要我當你的模特兒?」泰亨困惑的開口確認。

在看到泰亨警戒的神色,那名年輕男子微笑著,再次開口邀約

「還是…你現在有空嗎?我請你喝咖啡,我們再慢慢談,可以嗎?」

泰亨點點頭,跟著對方來到一旁的咖啡館。

 

「你好,我叫”田柾國”是名攝影師,因為覺得你很適合我這次想拍攝的主題,所以才冒昧的提出邀約」

泰亨慢慢的端起面前的咖啡,輕啜了一口,

他不是一直想改變他那單調乏味的生活嗎?…這或許是個不錯的機會…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