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30_221136.png

 

Cr.網路截圖

 

 

田柾國看到金泰亨低著頭好半天不回話,不免有些心急。

「還是…你要看看我的攝影作品再來考慮?」

柾國拿出隨身帶著的筆記型電腦轉向泰亨,點開了一個名稱為JK的資料夾,

一張張色彩鮮明的照片展現在泰亨眼前,當他瞄到照片角落上的落款時,

他有些驚訝的抬頭看向柾國,「你…真的是JK?那個有名的攝影師JK?」

柾國有些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

「不是什麼有名的攝影師啦!…只是我會放一些我的作品在網路上,跟網友一起討論分享而已」

「我也常在網路上欣賞你的作品,拍的真的很好…只是沒想到你這麼年輕…」

聽到泰亨這麼說,柾國原本微微泛紅的臉頰,一路燒紅到了耳根…

 

看到柾國的模樣,泰亨忍不住輕笑出聲

「我好像還沒自我介紹,我叫金泰亨…那…我們何時開始拍照?」

柾國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所以…你是答應要當我的模特兒了嗎?」

在看到泰亨篤定的點點頭後,柾國開心的握住他的手

「只要你願意隨時都可以開始 , 今天也行..

這下反而是泰亨有些害羞 ,他連忙抽回被握住的手 ,

轉移話題的詢問這次攝影的主題。

「這次攝影的主題是"天使與惡魔"..柾國帶著玩味的笑容回答。

泰亨不禁一愣....眼前的這個人是覺得他像天使還是惡魔?

不過…這也讓泰亨開始期待會拍出什麼樣的照片了…

 

接下來的日子,泰亨天天到柾國的工作室報到,

而柾國卻只有在開始的一、兩天拍了些照片,之後每當泰亨到來,

他不是讓泰亨幫忙協助他拍攝一些文案照片,

要不就是拉著他去戶外拍些風景照。

這讓泰亨不禁懷疑,自己當初攬上的事到底是來當模特兒還是助理?

 

「泰亨,明天放假你有空嗎?有外地的拍攝工作,一起去吧?順便去玩?」

柾國突然拋來的問題,打斷了泰亨的思緒…

只見他疑惑的抬眼看向柾國,猶豫了一下,才慢慢的開口

「柾國,你是真的需要我來當模特兒嗎?認識你很開心,拍攝的工作也很有趣,如果你需要的是助理,你可以明講沒關係的,我還是會幫你…」

柾國微微一笑,伸手摸摸泰亨的頭

「我是真的要找你當模特兒,只是或許你對我還不熟悉,對鏡頭還有些彆扭,所以我在等,等我們再熟識一些,等你可以自然的面對鏡頭,這樣才能拍出我想要的照片…」

聽到柾國說的話,泰亨只是輕輕抿了抿嘴,好一會才回答

「好…我們去吧!順便去玩,放鬆心情或許能拍出好照片…」

柾國開心的拍拍泰亨的肩膀

「那我去回覆對方,我們明天一早就過去。」

語畢,柾國轉身往另一邊的桌子走去…

 

望著柾國離去的身影,泰亨有些愣神

…沒被發現吧?!!他會那麼不自然的原因…

從最先的崇拜逐漸轉為欣賞到最後的戀慕,

柾國的一切是如此的牽引他的心緒…

不論是拍照時專注的眼神,還是望著他時唇邊停留的溫柔笑意,

甚至是沉思時微微蹙眉,每每都讓泰亨無法移開視線。

他也很訝異自己的情感會來的如此洶湧,

或許在他們相遇的那一刻,就注定了他的世界將會嚴重的脫序…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