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08-05-21-08-21.png

 

Cr.網路截圖

 

 

在結束外拍回程的路上,相較於泰亨的好心情,柾國顯得有些心緒不寧,

他一直在思考該如何跟泰亨開口,告訴他自己對他的情感以及…他即將要離開…

送泰亨回到家門前,就在泰亨即將轉身下車的那一瞬間,

柾國從他的身後抱住他…

對於柾國這突如其來的大動作,

泰亨先是一愣,隨後開始掙扎想要擺脫柾國的懷抱

「你先安靜聽我把話說完好嗎?」柾國在泰亨耳邊溫柔的說道。

泰亨聞言立刻安靜下來,不再掙扎,

他微微側過頭去想看看柾國到底打算說些什麼。

 

柾國深深吸來一口氣後,鼓起勇氣緩緩的開口

「泰亨…其實我很喜歡…,不…應該說是愛你,或許你會覺得這份感情來的太快,畢竟我們才認識一個多月,…其實在我們第一次相遇,我就很喜歡你,隨著我們一次次的相處,對你的好感逐漸增加…,這是我最真實的情感,我希望你能知道…」

泰亨聽到柾國的告白,愣了一下後,慢慢的轉過身去,

有些不敢置信的看著柾國。

…原來…原來眼前的這個人跟他懷著同樣的心思…

他微笑著看著柾國,可是對方接下來說的話卻讓他無所適從…

 

柾國頓了一下後,繼續接著說

「我愛你,可是…因為工作我必須要離開這裡了…

我之前答應了一個工作,對方通知幫我安排三天後的飛機飛美國…,我這一去至少要待一年,可能會更久…」

泰亨頓時只覺得胸口好似被緊緊揪住般,讓他喘不過氣來,

「…這算什麼?…突然告訴我愛我,然後又告訴我你要離開了?…你怎麼可以這樣…冒冒失失的闖進我的生活、我的心,然後說走就走,你憑這麼理直氣壯的…」

泰亨怒不可遏的大吼,原本在眼眶內打轉的淚珠也應聲而落…

 

看到泰亨的眼淚,柾國慌張的伸手想摟住泰亨,卻被對方一把推開,

他無奈的嘆了一口氣

「如果你願意,我希望你可以跟我一起去…一起去美國,…你好好想想,我等你回答我…」

 

接下來的三天,不論對於泰亨還是柾國都是一種煎熬…

泰亨一直反覆思考柾國的話,他捨不得柾國,也捨不下對他的情感,

可是…他真的要為了一個認識才一個多月的男人,

離開他的舒適圈,離開他所熟悉的一切?

…這個賭注…會不會太大了點…

 

田柾國環顧著工作室,今天是他在韓國的最後一晚,

明天一早他就要原赴異鄉開始新的生活,可是…泰亨還沒給他任何回覆,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柾國煩躁的拿起手機看了又看,

它卻沒有絲毫的動靜,眼見天色已經漸漸泛白,柾國開始感到絕望,

…還是…不行嗎?…柾國苦澀的笑了笑

這時,門外突然傳來的聲響,拉回了柾國的思緒,

他納悶的開了門,卻看到泰亨拖了兩個大行李箱,

氣喘吁吁的站在門外,咧嘴對著他笑

「呀…田柾國,我拋下一切跟你走,把我的下半輩子都賭在你身上了,你敢辜負我…你就給我小心一點…」

 

*****

 

我孤注一擲的拋出手中最後的籌碼,企圖翻轉這場賭局…

卻在瞥見你那溫柔的笑容後,徹底輸掉了我的心…

…不過…我輸的心甘情願…

 

 

 

----------END----------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