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11-06-20-07-58.png

 

 

Cr.網路截圖

 

玧其在看到泰亨獨自回到練習室時,不自覺得瞪大了雙眼,…智旻去哪了?

他雖然在跟社團的幹部們討論成果發表會的一些注意事項,

但是他還是有注意到剛才智旻是跟泰亨一起離開練習室,

泰亨回來後直接加入柾國他們繼續排練舞蹈,

而智旻卻遲遲未歸,使得玧其不免顯得有些擔憂…

 

終於挨到討論結束,他急忙的走到泰亨身旁,開口詢問

「泰亨…,智旻呢?…他不是跟你一起出去的?」

「他應該還在走廊盡頭的樓梯間那…」

「樓梯間?…你們跑去那裡幹嘛!?」玧其急忙的尋去,

…天氣有些涼了,智旻穿的那麼單薄…想到這,玧其不禁加快了腳步。

 

才剛走到樓梯間,玧其就看到智旻雙手抱胸站在窗前,

冬日的陽光溫和的透過窗灑落在智旻的周身,

使得他看起來好像鍍了一層金邊,搭配上周圍靜謐的氛圍,

眼前的景象美好的如同一幅畫,使得玧其捨不得移開視線。

突如其來的一陣微風輕輕撥起智旻額前的頭髮,

襲來的涼意也使得他不自禁的瑟縮了一下。

 

玧其見狀連忙湊上前去,把手裡拿著的外套披上智旻的肩

「在想什麼?天氣涼了,在這吹風當心感冒!」

玧其擔心的看著智旻,但是對方卻有些刻意迴避他的目光,

玧其納悶的看了智旻一眼後,試探的詢問

「智旻…剛才泰亨有跟你說什麼嗎?…」

智旻愣了一愣,旋即微微的搖搖頭

「沒有說什麼…只是閒聊而已,我們快回去吧!應該開始練習了…」

語畢,便急忙的往練習室的方向走去,

玧其則悶聲不吭的跟在智旻的身後,

…這個人…明明就有什麼…不肯說嗎?!…

 

 

*****

 

回到練習室後,我心不在焉的跟著大家一起練習,

而玧其哥時不時投來關心的眼神,讓我更加的不安與歉疚。

泰亨說的話不停的在我的腦海浮現,使我更難坦然面對玧其哥,

知道玧其哥對我的心意,只是…我還需要一點時間…

畢竟我喜歡號錫哥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即使知道現在我該放手了,

但是愛過的痕跡在我心底還未消退,在我的心裡還有號錫哥的身影。

現在的我還無法接受玧其哥的心意,無法給他任何的回應,

只能自私的一昧接受他對我的照顧、對我的好,

…想到這我心裡的歉意又更加深了…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