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11-06-20-27-44.png

 

Cr.網路截圖

 

11月的天氣雖然不至於像冬日那般寒冷,

但是現在已經是深夜再加上依然飄著細雨,

空氣中漫著的寒涼仍讓我不由自主的縮了縮身子,我卻無心顧及這些,

現在的我心心念念的只想見你一面,只想親口跟你說聲”對不起”

 

在你家樓下望著你房間的窗戶透出些許的光亮,

知道你還沒睡,來到你家門前卻突然膽怯,不知該如何面對你。

我默默的走到一旁的樓梯坐下,心中頓時百感交集,

我們會變成今天這樣,所有的過錯都是因為我,

是我對這份感情過度的自信,對你太過自私。

 

我一昧的醉心於自己的工作,而忽略你的感受,

認為不管再忙再累,你依然還是會在我身後默默守護著我,

我總是這般恣意揮霍你對我的愛,而忘了給你適當的回應,

總是對你予取予求,卻忘了要付出…

因為我的任意妄為,最後我失去了你,現在才知道後悔,卻已經來不及…

 

淚悄然落下,禁不住心中的思念翻騰,我撥了通電話給你,

電話響了許久,就在我想要放棄時,突然接通了,

「這麼晚了,玧其哥,有什麼事?」

電話那頭,你的聲音似乎也有些哽咽

「沒有什麼事,想過來看看你…」我苦澀的牽起嘴角,

你靜默了幾秒「你現在在哪?」

「在你家門口…」電話那頭又是一陣寂靜,突然傳來的開門聲,吸引了我的注意,

你微微喘著氣,愣愣的看著我,臉上帶著未乾的淚痕。

 

我慌張的抹去臉上的淚水,連忙起身手足無措的回望著你,

在看到你的雙眼再度溢出的淚水時,我再也忍不住走上前輕輕擁住你

「別哭,智旻你別哭,是我的錯,都是我…,雖然現在後悔或許太晚了,可是我不想留下更多的遺憾,我想親口跟你說句”對不起”,對你,對我們的感情…」

我極力安撫懷裡早已哭成淚人的你

好一會,你才從我懷裡抬起頭,幽幽的問

「所以你現在知道後悔了?知道沒有我不行了?」

「嗯…」我輕聲應了一聲,唇邊依舊掛著苦澀的笑容。

你頓了幾秒後,突然捶了我一下

「閔玧其,你這個壞人,我…我再給你一次機會,下次你在這樣,我真的不會再理你了…我…」

看著你氣嘟嘟的模樣,我忍不住在你那喋喋不休的唇上覆上我溫熱的雙唇,

收緊了環抱住你的手…不會了…謝謝你願意再給我機會,

我會好好珍惜的,這次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再放手了…

 

 

-----------END----------

 

這篇是小玥的朋友給我的靈感,

她最近過的很辛苦,讓小玥很心疼(>﹏<)

愛情裡的不對等,總是一方在委曲求全,會讓這段感情走來特別的辛苦…

希望她可以快快走出來啊…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