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911_112947.png

 

Cr.網路截圖

 

「玧…玧其,玧其…哥…不要走…」

智旻緊閉雙眼,躺在大床上皺起眉頭,淚水緩緩的從眼角滴落,

自從玧其離開後,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玧其出現在智旻的夢境裡了,

在他身旁的人只是苦澀的望著他,伸出手輕輕將他圈在懷裡,

一下一下的拍著他的背柔聲安撫。

 

看著懷裡熟睡的智旻,號錫無奈的嘆氣,

為什麼…玧其哥已經離開那麼久了,你還是…,這教一直陪著你的我情何以堪。

當初三人的友情,變調成難解的三角習題,號錫跟玧其同時愛上了智旻,

而智旻卻又無法割捨下任何一人,他在兩人間擺渡難以抉擇,

使得這段愛情、友情錯綜複雜的感情,更加的糾纏不清。

 

與其讓三個人在這難解的感情中痛苦,不如成就兩個人的幸福,

最後,玧其選擇退讓,成全號錫跟智旻。

他選擇默默的離開不打算告訴智旻,因為他害怕自己會因為智旻的眼淚而動搖,

卻在離開的前一晚,與號錫徹夜長談。

「哥…你明明很愛智旻,怎麼捨得離開?」號錫納悶玧其怎麼能夠這般決絕。

「因為你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最寶貝的弟弟,我知道你…比我更愛智旻,你可以好好照顧他 、守護他…,他跟你在一起會比跟我在一起幸福」

玧其始終帶著一抹淡淡的微笑,將他最愛的人託付給他最重視的朋友,

可是號錫卻覺得他看來似乎籠罩在一股哀傷的氣氛中。

 

如今玧其人雖然離開了,可是他仍然存在於號錫跟智旻之間,

智旻對於玧其的不告而別有所怨懟,但是對於他的思念也日亦復加,

他刻意隱藏起對玧其的思念,可是號錫常在一些細微處仍然能感受到

…其實玧其一直還在智旻的心裡…

他就如同一道無形的桎梏緊緊束縛著智旻,束縛著他們的感情。

 

智旻緩緩的睜開眼睛,對上了號錫溫柔凝視的雙眸,

對於眼前的這個人,除了內咎還有些不捨,他不是不愛號錫,

只是他的心裡還有著一個人,一個他目前還無法忘懷的人

「對不起,我是不是又…」智旻怯怯的開口,眼淚也忍不住奪眶而出

看到智旻的眼淚,號錫慌張的將他再次摟進懷裡,

「沒關係…我愛你,不論多久我都可以等,等你慢慢淡忘…」

號錫有些無奈的勾了勾嘴角,我這一生,注定是擺脫不了你的桎梏了,

那怕最後你仍然忘不了他,我也願意就這樣守在你身邊…

 

 

----------END----------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