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80223068610.jpg

 

 

CR:dispatch

 

我有些不自在的走向那個女孩,怯怯的應了一聲

「我是朴智旻,請問找我有什麼事?」

只見那女孩抬了抬眉,似笑非笑的看了我一眼

「是你…真的是你!」

「是我??…什麼是我?」女孩沒頭沒腦蹦出來的話,讓我更加困惑

那女孩突然揚起了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我的臉頰上襲來

”啪”一道清脆響亮的巴掌聲在練習室內迴盪,

我本能的捂著被打的臉頰,愣愣的看著她,腦子裡一片空白,

我還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應,四周已經陷入一團混亂…

南俊哥及其他社員此起彼落的怒罵聲,以及女孩尖銳的喊叫聲,

在我的耳邊化作一聲聲的嗡嗡聲響,我唯一只聽清楚一句話

…憑什麼?你憑什麼跟我搶玧其…

 

剛到練習室的泰亨在搞清楚發生什麼事後,

一把把呆愣在原地的我抓到了更衣室

「你還好吧!?那女孩是誰?…下手也太重了」

他看見我臉上的紅痕,忍不住皺起了好看的眉

「她是玧其哥的女朋友…大概誤會我跟玧其哥的關係吧…」

邊說我的眼淚忍不住一滴一滴的落下。

泰亨聽到我的回答愣了一下「怎麼可能,她怎麼可能是玧其哥的女朋友!玧其哥那天親口跟我承認他喜歡你欸…怎麼可能又跑出來個女朋友?!!」

「嗯?他什麼時候跟你說的?」我抹去臉上的淚水 , 抬頭看著泰亨

「就是那天,我們兩個人跑去樓梯間講話的那天啊…玧其哥好像很好奇我們談了些什麼 , 他在練習結束時找了個空檔偷偷問我 , 我也好奇的跟他詢問他對你到底是什麼意思 , 他就跟我說他喜歡你啊! 不過他知道你還需要時間 , 他會等你的...」

 

我愣愣的看著泰亨,他的話使我更加困惑,照他說的玧其哥幾天前才說喜歡我,

可是今天我卻親眼目睹他跟那女孩親暱的樣子…這是什麼情況??

正當我感到煩躁不已時,更衣室的門突然被打開了,

南俊哥神色擔憂的望著我走了進來

「智旻你沒事吧?那女孩已經走了,玧其好像聽到了風聲,等等就會過來了…」

「哥…謝謝…」我虛弱的應了一聲

南俊哥擔心的再次看了看我,輕輕嘆了一口氣後,便轉身離開更衣室

 

----------待續----------

 

恭喜孩子們得獎\(^o^)/\(^o^)/\(^o^)/

粗卡粗卡(撒花…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