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80223077612.jpg

 

CR:dispatch

 

妳緊抿著唇,帶著些許的不悅,慢慢的闔上面前的筆記型電腦,

剛才網路上一張張碩珍嘟著嘴飛吻的照片及一段段的視頻,歷歷在目,

雖然知道他這麼做是為了歌迷,是為了工作,

可是…他最近也太愛用飛吻這招了吧!!都要變他的招牌了,

想到這不滿的情緒瞬間上升到達了頂峰…

 

碩珍提著大包小包的,才一進門就看到妳寒著一張臉,坐在沙發上發呆,

他發現了妳的不對勁,連忙放下手裡的東西,坐到妳的身旁把妳攬在懷裡,

輕撫妳的長髮,溫柔的問「我們阿米小公主今天是怎麼啦?臉色怎麼這樣?…隔這麼久才看到我不高興嗎?」

他的話提醒了你,對啊,他才剛拍完叢林的法則回來沒多久,

而且你們也將近一個月沒見面了,實在不應該拿這些瑣碎的事煩他。

 

妳堆起了笑容膩在他懷裡「沒有啊…只是有點太想你了,你的生日要到了,你想要什麼禮物?還是…想吃什麼?我煮給你吃…」

對於妳的突然轉變,他疑惑的看了妳一眼,又瞄了瞄桌子上的筆電,

隨即又溫柔的望著妳「阿米要煮給我吃,我當然高興,可是妳上次煮菜的時候不小心切傷了手讓我好心疼啊!…妳真的要煮的話,讓我當幫手好嗎?」

「嗯…」妳開心的點點頭,對於他的體貼妳總是無法抗拒。

 

正當你們開心的在廚房準備晚餐時,碩珍藉故開溜到客廳,

他坐在沙發上,猶豫了一下,打開了妳的筆電,並不是他有意想窺探什麼,

只是妳不開心的原因對他來說真的很重要。

當看到一張張他對著鏡頭飛吻的照片時,他頓時了解原因了,

原來我們阿米是在吃醋啊!

他默默的走回廚房,看著依舊忙碌著妳的身影,牽起唇邊的笑意,

從背後擁抱著妳,輕聲在妳耳邊低語

「妳知道我每次對著鏡頭飛吻的時候都在想什麼嗎?」

聽到他突然提到”飛吻”妳不由自主的僵直身子,

他看到妳的反應,唇邊的笑意更深了,收緊環抱著妳的手,溫柔的接著說

「我想的都是妳啊,小傻瓜…」

 

 

----------END----------

 

我們溫柔的碩珍大哥生日粗卡~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