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7Vfl5.jpg

 

 

Cr.logo

 

他直盯著紅著臉乖乖待在他懷裡的妳,好一會才慢慢的開口

「其實…妳很漂亮很可愛的,如果可以多撒撒嬌就更好…,嗯…我的意思是說妳可以不用那麼逞強,有的時候可以依賴一下其他人,讓別人幫幫妳」

妳愣愣的看著他…這傢伙是在講什麼外星話…,怎麼聽不懂…

而他似乎沒發現妳的困惑,繼續接著說

「妳可以找個可以依賴的人,好好照顧妳…」

妳看著他漸漸泛紅的臉頰,忽然明白了…眼前的這個人是在跟妳告白!

 

妳默默的瞪了他一眼,這個傻瓜…果然不懂女孩家的心事…

就是因為喜歡,所以才無法自在的相處,

就是因為太喜歡,所以才以打鬧嘻笑掩飾真正的情感…

其實妳已經喜歡他很久很久…

看著他認真的表情,讓妳突然興起想捉弄他的念頭,誰叫他讓妳等了這麼久

 

號錫滿臉真摯的看著妳,等待著妳的答覆,

可是妳只是眨眨妳的大眼睛望著他,這舉動讓他有些心急,

「不說話…所以是答應了?」他終究忍不住直接詢問出聲,

但妳只是微微勾起嘴角,他見狀艱難的咽了口口水

「那…是不答應嗎?」

妳依舊不發一語,號錫在一旁已經緊張的直冒汗了,

望著他手足無措的神情,妳忍不住失笑出聲。

 

「所以…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照顧我,讓我依賴嗎?」

妳依舊掛著淡淡的笑容看著他,他牽著妳的手堅定的點點頭。

「那…好吧!給你一次機會…」妳故做輕鬆的回答他,

而他則開心的緊緊擁抱著妳。

 

中午,你們開心的在廚房準備午餐,難得號錫主動要求今天讓他掌廚,

妳也樂的在一旁當他的小助手,正當妳忙著切菜時,一隻小蟑螂從旁邊跑了過去

「號錫…那邊有蟑螂…」妳伸手抓住了他的手臂,

回過頭看見他鐵青著一張臉僵在那,妳忍不住噗嗤笑了出來,

相信你是個值得依賴的好男人,…不過有些事情還是不能太勉強的…

 

 

----------END----------

 

 

我的拖延症又犯了(>﹏<)

這篇也被我拖了好久…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