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bt6XI5WEAE-fT6.jpg

 

Cr.logo

 

玧其哥似笑非笑的看著滿臉通紅的我,

「你不痛嗎?」他指了指我的腳,我順著他手指的方向低頭看去,

我左腳的小腿上多了幾道紅痕,還微微滲出血來,應該是剛差點摔倒時刮傷的,

我移動了一下左腳,卻從腳踝處傳來陣陣抽痛,這才驚覺不妙,應該是扭傷了。

我可憐兮兮的看了玧其哥一眼,「…這下真的要回木屋了…我的腳好像扭傷了…」

說完,我慢慢一跛一跛的往木屋的方向走去。

 

玧其哥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快步走到我面前,蹲了下來

「上來,你這樣要走到什麼時候?」

玧其哥這突如其來的動作,讓我有些驚慌失措,

哥看起來好像比我還瘦弱,怎麼能讓他背我…我連忙拒絕

「哥,我自己走就好了,何況我那麼重…」

「少囉唆,快上來,不然我要走了喔!你要自己慢慢走?不怕嗎?」

聽到玧其哥威脅疑似要把我丟包,我瞬間僵直了身子,看了一下漆黑的四周,

然後…我就乖乖的趴上玧其哥的背,…我真的害怕他把我一個人丟在這裡。

玧其哥背起我的時候,我彷彿看到玧其哥的嘴角揚起勝利的笑容…

 

「很重嗎?…」我十分擔心玧其哥負擔不了我的體重…

「不會啊…你比高中的時候瘦多了…,是都沒好好吃飯嗎?怎麼瘦這麼多?」

「咦!…哥你怎麼知道我變瘦了?是沒有瘦很多啦,不過是我刻意減的…」

我有些訝異玧其哥注意到我變瘦這一點,

因為他是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發現我變瘦的人,

連跟我比較熟的號錫哥都沒發現…,

想到號錫哥,我胸口那種悶悶的感覺又湧了上來,好像快不能呼吸了…

「沒事減什麼肥?不要再減了,太瘦不好看啊!」

玧其哥沒有發現我的異狀,自顧自的叨念著,直到身後傳來了我啜泣聲,

他才停下腳步,側過頭詢問「怎麼了?很痛嗎?」

「嗯…很痛,心…很痛」我趴在他的肩膀上悶悶的說,他只是沉默著繼續往前走。

 

我們就這樣沉默著走了好一段路,我終於鼓起勇氣去面對我心底的疑惑,

「哥…號錫哥跟碩珍哥…他們在一起嗎?…我是說他們的關係像柾國跟泰亨那樣嗎?」

柾國跟泰亨的關係在我們社團一直都是公開的,

所以玧其哥一聽就清楚我指的是什麼…

就在我覺得好像過了一個世紀那麼久,玧其哥是不是不想回答我的時候,

我清楚的聽到玧其哥淡淡的嗯了一聲…

我的眼淚應聲而落,雖然我早知道這答案是肯定的,

但是在心裡還懷著一絲絲的翼望,希望會有奇蹟發生,

…可是…現在看來我該醒了…從自以為懷抱著的美夢中醒來…

 

回到我們住宿的房間後,玧其哥輕輕的把我放在床邊,

讓我靠著床頭坐著,在慢慢的幫我把腳抬到床上,

囑咐我別亂動後,就離開了房間,不一會,就看著他拎著藥箱回來,

看著他忙著替我處理傷口包紮的身影,讓我覺得很歉疚

「哥…對不起,不但害你沒玩到,還給你找了一堆麻煩…」

我抬起頭看著站在我身旁的他,滿臉歉意的說

而他依舊不發一語的看著我,我們就這樣對視著,突然間,他俯身親吻我的額頭

「…別再讓自己受傷了,你先休息…我出去一下」

他用他帶有磁性的嗓音輕輕的說,說完,轉身離開了房間,留下一臉錯愕的我。

 

離開房間後,玧其輕輕靠在房門上喘著氣,…剛剛真的太危險…差點就失控了…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