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65822674947.jpg

 

 

Cr.log

 

玧其滿心歡喜的拿著任務道具回到房間,

才一開房門,眼前的景象讓他原本的好心情轉瞬間消失殆盡…

…誰可以告訴他,為什麼金南俊會在他們房間?

更該死的,還坐在智旻的床邊跟他有說有笑的…

 

「噢…哥回來了!玧其哥你去哪了?南俊哥有事找你…」

原本看到玧其哥回來,我開心的喊他,可是在看到他臉上不悅的神色時,

我自動的閉上嘴巴…

 

「找我嗎?」玧其強忍著怒氣,看著金南俊

南俊笑了笑「也沒什麼,就是有點事想跟你說…在這談嗎?還是出去說?」

「出去說…」玧其依舊寒著一張臉

此時南俊哥轉過頭,笑著拍拍我的頭說

「智旻要好好休息喔,這樣腳才會好的快…晚安」

我看著他的酒窩,也開心的回應他「哥,晚安」

 

玧其哥怒氣沖沖的走了過來,一把拉起了南俊哥往房門外走去,

離開前還烙下了一句「智旻你趕快睡覺…」然後”碰”的一聲關上房門。

看著玧其哥一連串莫名的動作以及突如其來的怒氣,

我開始認真的回想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惹得他不高興了?

 

 

「你的動作會不會太快了一點?才跟你說智旻受傷你就跑來了,也不管現在是幾點?」

才一出房門,玧其再也忍不住,回過頭瞪視著金南俊。

「喜歡一個人,當然要動作快一點,不然小心他被別人追走…」

南俊意有所指的看著玧其,依舊帶著微笑,

也不管玧其的臉色越來越難看,繼續接著說

「我知道你喜歡智旻很久了,大家兄弟一場,我不跟你搶,不過你要是再這麼磨磨蹭蹭的,難保我不會後悔喔!…晚安」

說完,壞壞的對玧其笑了笑,轉身回自己的房間去了,

留下玧其一個人呆愣在原地…

 

----------待續----------

 

 

最近的思緒都停留在這篇啊(>﹏<)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