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67562847489.jpg

 

Cr.logo

 

當柾國及政勳接到消息急忙趕往碩珍的咖啡館時,卻還是慢了一步,

看著一室的凌亂,被推倒的桌椅 ,摔碎而散落一地的杯盤…

柾國慌張的大喊出聲「泰亨…智旻…碩珍哥…你們在哪?」

卻沒有得到任何的回應…

突然南俊扶著碩珍從屋裡走了出來,柾國詫異的望著他們

「哥…你怎麼在這?泰亨呢?!」他焦急的往屋內探頭張望,

還是依然不見泰亨的身影。

 

聽到泰亨的名字,碩珍的眼淚似乎又要落下,他抬頭看著柾國哽咽的說

「柾國…泰亨跟智旻被他們抓走了…」

「什麼…?」柾國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

「碩珍哥,你剛才說什麼?…泰亨跟智旻被抓走?被誰抓走?」

柾國慘白著一張臉,緊抓著碩珍的手,想要確認他剛剛說的話。

 

「柾國啊…你先冷靜下來,泰亨不會有事的,泰亨他們是故意讓對方抓走的,我剛才也有跟碩珍解釋了」

南俊極力安撫柾國逐漸激動的情緒,慢慢開始向他解釋事情的原由。

 

柾國不可置信的看著南俊,他哥剛剛到底是在說什麼…

他艱難的緩緩開口「哥…所以…你剛才是說你們早就知道李燦旭會對泰亨下手,你們非但不阻止他,還放任他動手,只是為了要抓住李燦旭的把柄,好藉此威脅他父親?…你們是把泰亨當誘餌嗎?」

柾國不自覺得握緊雙拳,越說越激動,滿腔的怒氣眼看就要爆發…

 

此時,政勳突然接到李燦旭打來的電話,他連忙示意屋內的人噤聲

「燦旭少爺,…是…是我知道那裡,您答應過我,只要我跟您合作,金泰亨跟朴智旻要交給我處理,希望您沒忘記…,好,我馬上過去…」

掛上電話後,政勳一臉歉意的看著柾國

「柾國少爺請您放心,我一定會將泰亨及智旻平安無事的帶回來的」

 

 

----------待續----------

 

久違的這篇(>﹏<)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