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410408558FAD356A0A4C29F2F36BE5.jpeg

 

 

Cr.logo

 

 

泰亨就這樣緊抱著柾國哭了好一會,等他的情緒慢慢平靜下來後,

才慌張的輕輕推開柾國,他微微低著頭不敢看對方,囁嚅說道

「對不起…我剛做了惡夢,是我失態了,你不要生氣啊…」

…柾國似乎從他們一開始見面就不太喜歡他,平日裡對他也總是板著一張臉,

不像智旻、號錫那麼容易親近,好相處,連大夥打鬧時,

他也是頂多微笑的在旁邊看著,從來不曾加入大家。

…想到這,泰亨不禁擔心柾國會不會因為他剛才的失控更加討厭他?

 

柾國面對泰亨的過分禮貌,反而顯得有些尷尬

「沒有啊…我沒有生氣啊!…」

在他看到泰亨有些畏縮的表情後,不自覺得皺起眉頭,

他平日是有刻意跟泰亨保持距離,但是現在這個人表現的會不會太誇張?

好像他都對他很兇,所以他很害怕他會因此生氣?

柾國不著痕跡的輕嘆了一口氣,微笑著看著泰亨

「嗯…你沒事就好,快睡吧!明天還要早起…」

說完還親切的幫泰亨把被子蓋好,…都做到這樣了,

他應該不會再那麼畏懼自己了吧?!

 

正當柾國轉身要離開時,眼角不經意的掃過泰亨床頭旁的矮櫃,

放在上頭的白色小藥瓶吸引住他的目光,這是…

他困惑的回頭看泰亨,卻發現對方也正睜著晶亮的雙眸望著他,

像是讀懂了對方眼裡的渴求,柾國試探性的詢問

「泰亨…你是不是還會怕?要我留下來陪你嗎?」

泰亨聞言不自禁的睜大了雙眼,眼裡滿是期待

「可以嗎?…」他有些小心翼翼的問

柾國微微勾起嘴角,轉身挪近了原本放在牆邊的沙發,

使它靠近泰亨的床邊,他舒適的躺上沙發,回望著正盯著他瞧的泰亨

「快睡吧!我在這陪你…」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