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_2016-11-16-21-25-24.png

 

Cr.logo

 

自從那尹PD出現在拍攝現場開始,柾國就一直處於備戰狀態,

因為他對泰亨有多大的影響,柾國可是領教過了,

而且他也不希望讓泰亨再度勾起過去那段不愉快的回憶…

他抬眼看向正在錄製節目的泰亨,又瞄了一眼在不遠處指導拍攝的尹PD,

默默的嘆了一口氣,這次千萬不能讓那個人有機會跟泰亨獨處。

 

泰亨看著過來指導他們拍攝的尹PD,不禁升起了一陣厭惡感,

這個人怎麼會出現在這裡,他明明看過了製作群組的名單,

再三確認沒有他的名字,他才點頭答應拍攝的,怎麼會…

事到如今,也不可能臨時說不拍了,只好硬著頭皮上了。

但是對於他一次次有意無意的觸碰,真的是讓他厭煩到了極點。

望著不遠處正盯著他瞧的柾國,他那認真專注的眼神,

頓時讓泰亨感到心安了不少。

 

好不容易挨過了難熬的第一天拍攝,晚上分配房間時卻又讓泰亨感到恐慌,

白天拍攝的時候柾國可以一直陪著他,但是晚上他自己一個人還是落單了…

柾國、智旻、號錫跟經紀人哥四個人住一間房間,

他們與其他的工作人住在同一個樓層,

而泰亨則跟其他來參與節目錄製的來賓一人一間房間,

而且房間也跟柾國他們不同樓層。

 

夜越來越深,可是泰亨卻怎麼也睡不著,這時柾國的來電讓他不禁欣喜。

”泰亨,你睡了嗎?應該…還好吧?!如果有事記得打電話給我,多晚都沒關係”

”嗯…柾國…我…”

”怎麼了?會害怕嗎?”

似乎聽出了泰亨話裡的猶豫,讓柾國更加擔心

”那…要我過去陪你嗎?”

”可以嗎?…”聽到泰亨明顯上揚的聲調,柾國不自覺得勾起了嘴角,

他彷彿又看到那時泰亨充滿期待的晶亮雙眸了。

 

跟泰亨確認好房號,柾國拿了些隨身物品就要出門,

智旻不解的看著他「那麼晚了是要去那啊?」

「去泰亨那…」

「這麽晚了還去泰亨那玩嗎?明天一早要拍攝吧?讓泰亨早點休息了啦!」

一旁的號錫也過來搭腔,柾國對兩人笑了笑

「我不是要去玩,我是要去睡覺…我晚上不回來了,你們早點休息」

說完,留下愣在原地的兩人,快步往泰亨房間走去

 

----------待續----------

其實今天本來要更”只因與你相遇”那篇的,

可是寫著寫著…有點卡…

所以等那篇的朋友…請再等等我(>﹏<)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