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4854667-2870210009_n.jpg

 

Cr.logo

 

遲到的生日賀文(>﹏<)

小玥這幾天工作真的忙翻了

放上一張泰亨帥帥的照片來賠罪😂😂

看到這張照片相信就能了解什麼叫“撕漫男“了💕

 

----------以下正文----------

 

妳愣愣的盯著手機裡打好的訊息,猶豫了好一會才按下發送鍵,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妳實在不願意用這種方式傳遞給泰亨生日的祝福,

可是…誰叫你們兩天前吵架了…

說吵架其實也沒到那種程度,只是有些鬥嘴嘔氣,

起因居然是為了一塊草莓蛋糕…

 

那天泰亨興高采烈的拎著一個精緻的小紙盒來到妳的面前,

興奮的解說這家蛋糕店現在多麼熱門,這塊蛋糕多麼的得來不易,

他開心的把蛋糕放在妳的面前,妳卻只是看了一眼,滿懷歉意的說

「泰泰,我…還是你自己吃吧!…是你最愛的草莓欸…我不跟你搶」

「怎麼了?為什麼不吃?是哪裡不舒服嗎?…」

聽到妳居然拒絕平日裡最愛的蛋糕,讓泰亨不禁擔憂,

「沒有,只是…只是…」妳有些猶豫,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只是…?只是怎麼了?」

妳嘆了一口氣,看來今天不從實招來,泰亨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泰亨你有沒有覺得…我看起來比較瘦?」

妳滿臉期待的想聽到泰亨的回答,他則是困惑的上下打量妳

「蛤?…沒有啊!…不是都一樣嗎?」泰亨率直的回答

「喔…你快吃蛋糕吧!…」妳的臉色立刻黯淡了下來,緊抿著嘴不再說話了

他看到妳的神色不太對勁,他才驚覺自己好像說錯話了

「妳不想吃蛋糕是因為這個…?」

他想了想“減肥“這兩個字還是別說出口,免得又說錯話就糟了。

 

「妳知道我不喜歡妳節食,一起吃好吃的不是我們覺得幸福的事嗎?」

他講的有些小小心翼翼

「可是…每次一起照相的時候,我站在你身邊看起來…」

想到那些照片裡面泰亨高瘦挺拔,而妳…,

所以妳最近努力節食加運動,好不容易減輕了三公斤,

可是泰亨居然說看來都一樣,這讓妳有些洩氣…

之後不論泰亨如何遊說,妳依舊一口蛋糕也不肯吃,

最後泰亨也有些腦火了,自己把蛋糕吃完,負氣回家了。

 

妳之後想想,自己不該那麼堅持,泰亨費心買來的蛋糕,

妳卻澆了他一大盆冷水,一口也不肯吃,難怪他生氣。

雖然妳之後也有傳訊息去跟他道歉,

可是他不知道是因為年底活動多,還是氣還沒消,居然已讀不回,

這下妳不禁也有些生氣了,妳最討厭人家已讀不回的,泰亨明知道還這麼做。

就這樣僵持了兩天,今天是泰亨的生日,

妳還是傳了訊息祝福他,他仍舊已讀不回…

 

快要接近中午時分,一連串的電鈴聲驚擾了妳,

妳納悶的開門,卻看到泰亨提著大包小包站在門外咧嘴對著妳笑

「阿米,祝我生日快樂,我拜託經紀人哥給我兩個小時,陪我吃生日大餐吧!」

看著他手上一大袋的食物以及蛋糕盒,妳忍不住在心中哀號…

或許一起享用美食是你們最幸福的事,不過…

好不容易減少的三公斤,應該很快就會回到妳身上了

 

 

----------END----------

雖然晚了

還是要祝福我們可愛的四次元泰泰 生日粗卡

另外留言 我會慢慢回覆喔💕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