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531143620_hFX5k.thumb.400_0.jpeg

 

Cr.logo

 

 

泰亨有些無奈的看了看李燦旭,腦中想起了政勳的叮嚀,

“要想辦法拖延時間到我來…而且千萬不要激怒他…

泰亨抿了抿嘴,有些明知故問的開口

「你…為什麼這樣對我們?難道是為了柾國?」

「早就警告過你,要你離柾國哥遠一點…你偏不聽,還搬到他家跟他一起住…這是你自己找罪受,怨不得我…」

想到這,李燦旭頓時妒火中燒,柾國哥住的地方他連一次都沒進去過,

這個金泰亨居然每天跟柾國哥雙進雙出的…

 

李燦旭陰冷的勾起了嘴角,似笑非笑的看了泰亨一眼,隨即示意身後的人

「好好伺候他們一頓…」

「等一下…如果是為了柾國你抓我來就好了,為什麼連智旻你們都…」

泰亨不解的問,李燦旭卻只是抬眼看了看他

「抓他來跟你作伴不好嗎?」

望著那張臉,泰亨突然覺得奇怪…怎麼之前沒發現這個人那麼惹人厭…

 

當政勳趕到現場時,只見泰亨及智旻臉上手上紅一塊紫一塊,

額角還有鮮紅的血痕,身上的衣服也沾染上斑斑點點的血漬,

有些奄奄一息的倒卧在地上。

政勳強壓著滿腔的怒氣卻還是維持禮貌緩緩開口

「燦旭少爺是不是忘了我們之前的約定了?不是說好只要我肯幫您抓到金泰亨,他要交給我全權處理嗎?」

「是啊…我是答應你金泰亨要交給你處理,但是我沒說過我不會對他動手啊?!…而且我只是給他們一點小小的教訓,他的小命還是會留給你的…」

李燦旭皮笑肉不笑的看著政勳,邪邪的勾起了嘴角…

 

------------待續--------

 

 

 

arrow
arrow

    南宮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